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液体钻石力娇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7:30 优品·Tradingup

甘露咖啡力娇酒甘露咖啡力娇酒

  甘露咖啡力娇酒(Kahlua)

  甘露咖啡力娇酒,带来苦涩与甜美参半的咖啡豆和烤栗子的馥郁香气,以及富有层次感的黑咖啡和甜奶油风味,酒精度20%。酒体呈现出诱人的深咖啡色,喝起来有强烈的黑咖啡与甜奶油风味,以及悠长、丰富、柔滑的坚果味道,十分宜人。甘露咖啡力娇酒诞生至今已经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在墨西哥种植的高品质阿拉比卡咖啡豆,经过手工挑选、清洗和日照晒干,再由轻度烘烤和粗磨带来恰到好处的咖啡味,同时保留了新鲜咖啡豆的甜味。新鲜咖啡经过滤后调和了最好的进口朗姆酒和最甜美的香草,混合配制而成甘露咖啡力娇酒,既有咖啡的香醇,又有力娇酒的甘冽。

意式浓缩咖啡马天尼意式浓缩咖啡马天尼

  意式浓缩咖啡马天尼

  Kahlúa Espresso Martini

  1份甘露咖啡力娇酒 / 1份伏特加 / 1/2份现泡特浓咖啡

  制作方法:将上述所有材料倒入一个鸡尾酒搅拌器,加入冰块后用力摇晃。将最终制成的饮料倒入冰镇过的马天尼杯即可。

甘露白俄罗斯甘露白俄罗斯

  甘露白俄罗斯

  Kahlúa White Russian

  2份甘露咖啡力娇酒 / 1份香草或覆盆子口味的伏特加 / 少许牛奶或奶油

  制作方法:在威士忌杯中加满冰块,然后加入甘露咖啡力娇酒和伏特加,最后加入牛奶或奶油(也可尝试用脱脂牛奶或豆奶来制作甘露白俄罗斯)。

百利百利

  百利(Baileys)

  百利®于1974年在爱尔兰面世,短短三十年间取得了世界为之瞩目的骄人业绩,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销售。它采用新鲜爱尔兰奶油,纯正的爱尔兰威士忌,再辅以各种天然香料、巧克力和爱尔兰精酿烈酒酿制而成。其独特工艺,创造出酒精与奶油完美结合的神话,既保持了奶油的天然新鲜和丝绸般的顺滑口感,又达成了巧克力和酒精的完美融合。在爱尔兰,百利®专门安排一批农民在秋日里收割金黄的大麦,安排另一批农民饲养奶牛。这二者在百利取得全球成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麦最终将被送往爱尔兰酿酒厂,在精密的爱尔兰威士忌蒸馏容器中进行酿制;奶牛则产出丰富的奶油,以便在36小时的制乳时间内用于生产Baileys百利酒。

优雅百利优雅百利

  优雅百利

  3大块冰块 / 50毫升百利 /1个马提尼杯

  制作方法:把冰块和百利一起倒入鸡尾酒摇罐中,大力摇动直至摇罐冰冻(约10秒左右),之后倒入马提尼杯中即可。

冰融百利冰融百利

  冰融百利

  50毫升百利 / 6小块冰块  / 1个250毫升高玻璃杯

  制作方法:向碎冰机中倒入百利和冰块,粉碎约30秒钟,再装入高玻璃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