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力娇酒:女人指尖最绚丽的液体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7:30 优品·Tradingup

  它是为节日而生的,为party而活的,它的色彩就是女人指尖最绚丽的液体钻石,它的魅力让人闪烁着酒香荡漾的眼神和韵味。

马利宝椰子力娇酒马利宝椰子力娇酒

  马利宝椰子力娇酒

  加勒比海地区是朗姆酒的发源地,在这里酿制的马利宝同样传承已久。正如其白色瓶身上绘以棕榈树和加勒比红日,马利宝是350年朗姆酒制造历史上悠闲的一环。马利宝的故乡是西印度群岛朗姆酒酿酒厂,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的结合使它与众不同。至今人们仍采用群岛上出产的甘蔗榨出的优质糖浆、纯净的泉水以及精选的酵母来促成发酵,最后的点睛之笔是椰汁和糖,这样就制成了顺滑清爽的朗姆酒。马利宝拥有丰饶圆润的椰子芳香和淡淡的烘焙香,味道就象饱满多汁的椰子,同时混合了香草和奶油冰淇淋,较低的酒精度(21%)更易于饮用。无论是纯饮,加冰块,或是按照个人喜好来调配,马利宝都令饮品充满了醉人的加勒比风情。

马利宝椰林风情马利宝椰林风情

  马利宝椰林风情

  Malibu Pina Colada

  2份马利宝 / 1份椰子奶油或椰浆 / 1 份菠萝汁 / 2 片新鲜菠萝

  制作方法:在搅拌器中加入冰块后,加入上述材料进行搅拌,之后倒入高脚杯,再配以菠萝片装饰。

马利宝圣劳伦斯柠檬水马利宝圣劳伦斯柠檬水

  马利宝圣劳伦斯柠檬水

  St Laurence Lemonade

  半份马利宝 / 半份维波罗瓦 / 3份柠檬水 / 2株薄荷叶

  制作方法:在高杯中加入冰块,用手拍击2株薄荷叶并放入杯中,之后倒入马利宝和维波罗瓦各半份,并加入3份柠檬水后用搅棒用力搅拌,最后倒入杯中,再配以薄荷叶装饰。

君度君度

  君度(Cointreau)

  风靡全球的君度橙酒(Cointreau)来自法国,第一家酒厂于1849年诞生。20多年后,君度的发明人爱德华·君度(Edouard Cointreau)从父辈手中接管了酿酒厂,并于1875年潜心研制了一种配方,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甜味、苦味橙皮完美混合,制成了晶莹剔透的力娇酒。君度口感独特,香醇且丰富,以浓烈而温和,清凉却温暖,苦涩带甘甜的强烈对比给人耳目一新的味觉体验。它第一次倒入杯中呈现的是晶莹剔透的色泽,伴随清淡的花香与果味,随后是一阵浓厚的橙香。若加入冰块,奇妙的变化便产生了——原本透明的君度幻变成了乳白色,如同披上了神秘的面纱一般,其实这正是因为君度含有上乘的橙子精油。

玛格丽特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Margarita

  最初的玛格丽特缘起于迷人的交际女郎玛格丽特·萨梅(Margarita Sames),1948年在Acapulco的圣诞晚会上,她将最喜欢的两种烈酒君度和龙舌兰放在一起,再加入新鲜的青柠汁,给艺术鉴赏家和朋友们喝。

  20ml君度利口酒 / 40ml龙舌兰酒 / 10ml酸橙汁

  制作方法:将所有材料在调酒壶中混合并摇晃,之后倒入加盐边的玛格利特杯中即可。

君度大都会君度大都会

  君度大都会Cosmopolitan

  世界上最热门的鸡尾酒之一,1992年在南部海岸的迈阿密被发明,它无疑是品尝君度的最好方法之一。

  50ml君度利口酒 / 30ml越橘汁 / 20ml柠檬汁

  制作方法:摇晃,加冰混合,之后倒入冰过的马提尼杯中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