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纽约名利场上的必去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07:19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230 Fifth

230 Fifth230 Fifth

  提及“空中茶歇”,最负盛名的便是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230号的230 Fifth,作为全纽约面积最大的屋顶餐厅,230 Fifth占地共计22,000平方英尺,其中露天营业面积近三分之二,以棕榈树装饰点缀,环境怡人,开业一年便获取“纽约最佳空中花园Lounge Bar”称号。

全纽约面积最大的屋顶餐厅全纽约面积最大的屋顶餐厅

  尽管名址显得尤为简单,但其一年四季雷打不动定于每周末上午11点至下午5点举办的“香槟派对茶歇”活动则让你深感其内涵“不简单”:40多种精致茶点丰盛亮相,包括玛索饼及法式土司在内的大多美味仅售 8-12美元。6类香槟及一系列鸡尾酒被盛于酒杯或大酒瓶中款客,阔气非常。餐厅奉行“多多益善”的待客之道,因此总是高朋满座,当然,顾客络绎而来也不仅仅是为了盘中餐。入座230 Fifth,举目便是帝国大厦的伟岸英姿。

一年四季雷打不动定于每周末上午11点至下午5点举办“香槟派对茶歇”一年四季雷打不动每周末举办“香槟派对茶歇”

  地址:230 Fifth Ave at 27th St

  开放时间:open year round 4pm-4am everyday

  电话:212 725 4300

  Masa

高档日料Masa高档日料Masa

  与Per Se同在时代华纳中心四层,同获米其林三星,但价格更高一些的高档日料Masa,同样好评如潮,还顶着纽约城“最贵日料”的名号。这里的大厨Masa Takayama,大概是北美最好的日餐师傅。用料之精,无人能出其右。Masa亲自在bar台后打理,客人不仅可以吃到美味佳肴,还可以和大师互动,这份亲和自然,让很多吃客津津乐道。

菜单是根据当天的进货而定菜单是根据当天的进货而定

  Masa的菜单是根据当天的进货而定,酒单也只有薄薄几页。看家菜Toro Tartar with Cavier,Toro肥美滑腻,鱼子酱鲜爽,toast薄薄略带焦黄的toast,真正美味。

顶着纽约城“最贵日料”的名号 顶着纽约城“最贵日料”的名号

  地址:Ten Columbus Circle New York, NY10019

  电话:+1 212-823-9809

  Asiate

日西混合餐厅Asiate日西混合餐厅Asiate

  位于东方文华酒店里日西混合餐厅Asiate,可眺望哥伦比亚圆环及中央公园,其视野一直延伸到哈德逊河,成为喜欢居高临下观赏美景的食客大爱,而东方混搭西方的潮流,也被主厨玩得得心应手。    

  餐厅周一至周五提供24美元一客的午间套餐,周末则有brunch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末brunch

  地址:80 Columbus Cir # 35 New York

  电话:(212) 805-8881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