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花样早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7:30 优品·Tradingup

tuna tatakituna tataki

  tuna tataki

  意味轩主厨Omar给我们推荐Brunch的这道tuna tataki,是把新鲜的吞拿鱼先用柠檬汁、干姜等调味品腌制好,然后在平底锅上煎上两秒呈金黄色,配上海胆、油醋汁,非常开胃。

  美食出品: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意味轩餐厅

意式宽面意式宽面

  意式宽面

  意大利面,又称之为意粉,是西餐中最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最容易被接受的。关于意大利面条的起源,有说是源自古罗马,也有的说是由马可·波罗从中国经由西西里岛传至整个欧洲。这道意式宽面是用紫苏叶榨的汁和面,所以面是不同于平常的绿色,配以熬制很长时间的烩羊肉和意味轩主打的牛肝菌,入味且筋道,非常值得一试。

  美食出品: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意味轩餐厅

味餐厅味餐厅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味餐厅

  味餐厅提供中式及亚洲经典美食以及各种健康食品,食物展示色彩丰富而又极富创意。开放式厨房的设计,为客人带来现场烹饪表演的视觉享受。无论沙拉、水果等健康美食,还是全天候的亚洲美味,零点菜单的各式新菜,新鲜美味的自助餐——所有的这些都让您在喧嚣的都市中享尽馨香,平复身心。

牛肉塔塔牛肉塔塔

  牛肉塔塔

  在我的概念里,适合吃Brunch的地方,一定要有不怕冷的食物。正常的中餐是一点完菜就唏哩哗啦上来,大家就急急忙忙地吃,趁热,很多东西冷下来就没法吃了。选择吃Brunch,潜意识里就是要消磨时间,慢慢来吃。如果想吃一些生的食物,不如试试牛肉塔塔。生牛肉被厨师用各种调料搭配在一起之后,放在晶莹剔透的玻璃杯中,如果配上放在旁边烤过之后的吐司薄片,会更加可口。

  美食出品: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味餐厅

烤乳猪烤乳猪

  烤乳猪

  烤乳猪(Roasted Suckling Pig)是粤菜中最著名的特色菜。早在南北朝时,贾思勰已把烤乳猪作为一项重要的烹饪技术成果记载在《齐民要术》中了。他写道:“色同琥珀,又类真金,入口则消,壮若凌雪,含浆膏润,特异凡常也。”如果来到味餐厅,看到烤得刚刚好的烤乳猪,不如体会一下酥脆与香滑同时出现的口感吧。

  美食出品: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味餐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