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充满海盗元素的专业朗姆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9:16 金领网

Bounty Rhum Bounty Rhum

  Bounty Rhum 的独特之处,除了成本较高,更重要的是有别于工业朗姆酒,多数由糖蜜或其它糖类生产的副产品。Bounty Rhum 属于“农业朗姆酒”,是以传统方式直接蒸馏刚收成的新鲜甘蔗,酒体醇厚纯净,散发迷人的植物与土壤香气,入口的层次更为丰富,能够表现朗姆酒世界的精深。农业朗姆酒的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是较少接触的风味,但质量之佳却是不容质疑。

海盗时代的豪气风范海盗时代的豪气风范

  酒馆还推出了金、银、铜三种专属金币,让顾客在买单时甚至能体验到海盗时代的豪气风范。

法式乡村料理法式乡村料理

  在Bounty X,不仅可品尝朗姆酒,还可以与亲朋好友在此享用地道的法式乡村料理。酒馆以“cocotte(法语:铸铁炖锅)”为招,对于法国人来说,cocotte是再熟悉不过的料理,在法国酒馆中,从前菜的炖蛋到主菜的炖牛肉,都是菜单上让人食指大动的餐点。

炖鹌鹑炖鹌鹑

  Bounty X的招牌主菜之一“炖鹌鹑”可谓色香味俱全:大厨将鹌鹑腌浸在蒜头、百里香、洋葱、芹菜、胡萝卜、盐巴与胡椒调制的腌料中。

  入味后,在鹌鹑的胃中放入香料(有西班牙辣香肠、牛肝菌、青葱、巴西利、法式奶油面包、蛋、巴马干酪),接着将鹌鹑放入铺放蔬菜与白酒的铁铸炖锅中,烘烤两个小时后,一道经典的“炖鹌鹑”便完成上桌。

美酒和美食美酒和美食

  美酒和美食,Bounty X 如同藏宝图上海盗们寻寻觅觅的珍宝,等待着人们来发掘。

  地址:上海卢湾区思南路 47 号 3 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