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Bounty X:充满海盗元素的朗姆酒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9:16 金领网

  狭长平坦的马路、遮天蔽日的法国梧桐,从三十年代穿越至今的花园洋房——位于复兴中路思南路的思南公馆,历史上曾有柳亚子、梅兰芳的府邸,如今这一片别墅林立的城市腹地也正如其相邻的马路名字一样经历着辉煌的复兴。

  思南公馆中有一处别致的地方,那就是 Bounty X 朗姆酒吧。爱酒人士肯定光顾过上海最专业的朗姆酒吧 Bounty Rhumerie,而 Bounty X 正是其全面升级的情调新店,除了种类繁多的朗姆酒外,地道的法国南部料理更是锦上添花。

Bounty X 朗姆酒馆Bounty X 朗姆酒馆

  历史上,加勒比海因为海盗而出名,而该地区的朗姆酒同样闻名遐迩。也许正是这样的渊源,Bounty X 朗姆酒馆充满了浓厚的海盗元素。

浓厚的海盗元素浓厚的海盗元素

  在正统的海盗藏宝图中,X 是不可或缺的,它标示出藏匿宝物的所在地,这也是酒馆名字中所带 X 的由来。

酒馆露台酒馆露台

  酒馆位于三楼,还配有露台,这里可以270度俯视思南公馆整个场景,情调自在其中。

朗姆酒朗姆酒

  Bounty X 朗姆酒馆种类繁多,顾客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最佳朗姆酒!酒馆还推出独家的“Bounty Rhum”,并且以其做为Bounty X店内鸡尾酒的基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