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京城有机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07:2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以意大利为主题的农场以意大利为主题的农场

  意大利农场

  农场主路红卫是个懂得生活的人,她的幸福很简单:“早晨一个人把车停在路边,然后走过纵深的土地,边走边看到我老的时候的样子,我一直都在这个园子里边,亲眼看见我的树还有我的孩子一天天长大,闲来无事,我就躺在壁炉边静静看一下午书。我喜欢慢生活,这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我想我这一辈子就是这么过的。”有这样梦想的人创造出的庄园又怎么会错呢?这是一个以意大利为主题的农场,里面所有的建筑都是原汁原味的托斯卡纳风格,用原木和石料堆出的异域风情在北京首屈一指,不少外国人都会带上全家,来这里感受家乡的气息。农场里的种植采摘区有不同品种进口的果木树苗,水果成熟后等待人们摘取。最热闹的莫过于秋天,天高气爽,孩子们在树下采着果实,那是收获时节特有的喜悦。餐厅做的比萨、肉肠里都洒了点农场种植的香草,原本常见的意餐变得独具风味。农场的自酿葡萄酒,和刚做好的奶酪都透着股水灵劲儿,在这不仅能吃到美食,感受慢生活乐趣才是这里的真谛。

异域风情异域风情

  地址:近郊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人均消费:400元

  可以刷卡,可以停车,有无线网

以健康低碳为本以健康低碳为本
有机健康生活有机健康生活

  LINK

  橄榄餐厅

  橄榄是家坚持一切以健康低碳为本的餐厅,餐厅以绿、白为主色调,清爽气息渗透进空气中,力求带给客人最舒服的就餐环境。因为售卖的招牌是各种颜色各种食材的天然果蔬汁,所以给周围上班女性提供便利。柜台前的小冰柜摆着不少有机水果,小萝卜、西红柿都适合当晚上的瘦身餐。

  地址:西城区金城坊街15-2号

  人均消费:70~80元

  无线上网,可以刷卡,值得一去

  玉餐厅

  丽思卡尔顿酒店在顺义区有一家有机农场,面积充足,农场种着不少瓜果蔬菜,地里行间排列整齐的净是不同品种,一到收获季节,颜色就如上了水彩一样艳丽,有翠绿的黄瓜、凉瓜,娇红的番茄,辣椒,金黄的土豆、南瓜,所有蔬菜都是百分百无公害产品,主张有机健康生活的人可以放心食用。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丽思卡尔顿酒店内

  人均消费:350元

  可以刷卡,可以停车,有服务费,地铁直达

  蟹岛开饭楼

  他家在北京已经经营有机多年了,有自己的农庄种植蔬菜,客人愿意也可以进去看个新鲜,中餐、素食、糕点大部分都是有机食品,最适合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度假。

  地址:朝阳区蟹岛路1号蟹岛度假村内(近机场高速苇沟出口)

  人均消费:6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