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与西班牙斗牛犬餐厅名厨共进晚餐

2013年04月07日 13:40  新浪尚品 微博

  苏富比拍卖行在即将举行的酒类拍卖会中,将附带拍卖与西班牙名厨费兰-阿德里亚(Ferran Adrià)共进晚餐的机会。

与西班牙斗牛犬餐厅名厨共进晚餐

  该场拍卖会的主角即是大厨费兰-阿德里亚曾经经营的享誉世界的斗牛犬餐厅(El Bulli)所窖藏的美酒。曾5次被《餐厅》杂志评为世界最佳餐厅的西班牙斗牛犬餐厅于2011年关门歇业,其所藏上千瓶美酒委托苏富比在香港和纽约分别拍出。

  费兰-阿德里亚将在他与兄弟合开的巴塞罗那餐厅Tickets为出价最高者亲手烹制佳肴。晚餐起拍价5000美元。

  在斗牛犬餐厅藏酒拍卖会上,还有机会拍到各种纪念品,如有费兰-阿德里亚签名的4件厨师服、斗牛犬餐厅套装刀具、菜单、酒水单,及斗牛士餐厅文具用品等。

  拍品中有许多是专为费兰-阿德里亚前卫风格的美食特别定制的用具,包括用于盛放他有名的圆形橄榄的巴洛克式波浪形盘子和陶罐。

大厨费兰-阿德里亚

  总计8800多瓶贴有斗牛犬餐厅酒标的珍藏美酒于4月3日在香港进行首拍,4月26日将在纽约开启第二场拍卖会。部分酒标上有费兰-阿德里亚及合伙人胡里-索勒(Juli Soler)的签名。

  拍品中价值最高的包括3瓶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ée Conti)出品的1990年份Romanée Conti酒。

  来源:http://www.luxuo.com/auctions/sothebys-dinner-with-elbulli-chef.html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