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礼志》五周年北京盛典即将举行

2012年11月28日 17:35  新浪尚品 微博

  《礼志》五周年北京盛典于2012年12月1日,下午16:00,在财富公馆隆重举办。

  届时将有匈牙利音乐家四重奏;著名佛学名家王志远教授带来精彩书法论道,昆曲传人周好璐老师演绎昆声俪影等一些列尊重风格生活的节目呈现。《礼志》特邀钟表收藏家张又旭先生,马球文化推广大使刘诗来先生,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先生等作为《礼志》倡导的生活方式的代表人物出席此盛典。

  逸是一种境界,一种超凡绝俗的修养与品位格调。一种融合了出世与入世,是一种超于极致的一种自由,一种完全的大自在状态。这是一种完美生活状态的集大成,集合了之前的思、闲、雅乐,是一种由外而内的升华,由质到神韵的超越,也是《礼志》对生活方式极致的推崇。

  选择方式,定义生活。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将决定我们会过上什么样的生活,思、闲、雅、乐、逸,这是我们对后财富时代的层峰人士生活方式的解读和诠释,是《礼志》对生活的主张,更是中国文化语境下构筑的层峰人士的极致生活状态。

  “礼”是完美至臻的集大成者,它的缘起、过程乃至结果最终都归结于“人”,呈现为生活方式,《礼志》5年以来始终推崇的理念可用5种生活状态来凝练,——即思、闲、雅、乐、逸。这五种生活方式发端于礼,合而为一种集大成的美好生活方式,正式《礼志》5年以来一直遵循倡导与追求的极致,值《礼志》五周年活动之际,悉心选取这五种生活方式作为活动的核心,并与长沙、成都、杭州、上海、北京这五座极具生活特质的城市巧妙融合,展开一系列生活方式的沙龙盛宴。

  《The Discerning Lifestyle 礼志》于2007年创刊,是中国第一本全方位展示成功人士生活方式的高端体验类杂志。五年来,《礼志》力求从文化视角解读生活、生活方式和生活元素,以文化特别是中国文化为基石,试图诠释“文化才是真正的奢侈品”的内涵。我们认为,舶来文化绝非我们的源、中国文化才是我们的根。所以我们关注中国文化的灿烂与传承、呈现中国传统文化中历朝历代士大夫阶层的优雅生活状态及生活方式,接续文化的断层、找回文化的自信、找回文化的自我。文化的力量是“礼”的回归和价值体系重构的动力源泉。我们挖掘生活元素背后的文化和历史,探索物质表象后面的精神内核,希望我们在物欲和功利的现实中逐渐自在驾驭。(邢接力/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