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年夜饭开锣大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7: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夏宫

  中国元素大行其道

  气氛已经预热好,只等大年夜的到来。夏宫在酒店中餐厅排行榜上一直表现不俗,年夜饭吃的是个热闹,首先食材就少不了。夏宫这回用上了鲍鱼、竹笙、元蹄、瑶柱、带子、鳕鱼,海鲜的狂热分子尽可以来这儿吃个心满意足。10道菜中最喜欢的是鲍汁生菜元蹄,那颤悠悠夹到你眼前的蹄子肉充满了鲍汁的鲜,回口一股甜滑到嗓子眼儿,吃完以后还不忘舔舔嘴唇周围的一圈余香。

西施珊瑚玉带西施珊瑚玉带

  年夜饭亮点:鲍汁生菜元蹄、花菇蚝豉大利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

  预定电话: 65055838

  敖包会

  霸气草原菜

  蒙古菜向来是豪放派的代表,如果一家子老老少少都嗜肉如命,并且坚信自己胃动力强大的话,倒是可以来这儿尝尝鲜。敖包会是新开没多久的蒙古餐厅,在这吃饭,必然要放开自己,最好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有零点、自助两种形式。在蒙古版年夜饭上都能吃到什么?牛羊肉必然不可或缺,不过最有特色的还是蒙古包形状的烤肉架,烧得滚烫倍儿有气氛,肉片往上一贴就嗞嗞作响,每晚的固定演出在大年三十那天更加精彩,带着客人一起欢乐地跳起舞,让人惊奇除夕夜也能这么过。

烤羊腿烤羊腿
莲花驼峰莲花驼峰

  年夜饭亮点:莲花驼峰、蒙古烤肉、酥皮奶羹、奶茶茶食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0号

  预定电话: 62168176

  玉餐厅

  低调的奢华

  要说过节气氛最浓的地方还得是南方,在北京过节的南方人不算少,因此粤菜在年夜饭里的比重也占得格外大。玉餐厅是传统的粤菜食地,低调内敛是环境菜品共同的特点,除了零星散座,剩余全是大小不一的私密性包房,在外吃年夜饭想躲清静?这无疑是个合适的地方。古师傅是炖汤的一把好手,除此之外热食、甜品也都不在话下,菜单里没有太多浓油酱赤的影子,从心里有说不出的舒服。有些食材是海鲜,却不是大盘上桌的生猛模样,不适合爱大排场的人,但绝对是滋味质感全都保留的有内涵美味。

XO 酱芦笋龙虾球XO 酱芦笋龙虾球
宫廷梅干焗虾球宫廷梅干焗虾球

  年夜饭亮点:XO酱芦笋龙虾球、古法蒸小龙趸、鲍汁扣关东辽参花菇、团圆西施杏仁茶拼步步高升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丽思卡尔顿酒店2楼

  预定电话: 5908888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