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豪放开吃六款“男人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00 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入选‘男人美食’的食材,并非单纯出于健康进补之考虑,而是经过全方位的测评,包括食物的外在形象、内在气质、主观意愿、客观条件等等,请食客依个人口味酌情选择。

辣番茄酱生蚝辣番茄酱生蚝

  生蚝——吃是一件情调事

  一提起生蚝,恐怕认识它的男人要多过女人,虽然外壳其貌不扬,但里面却有着最细嫩滑润的肉质。吃生蚝是件有情调的事,首要原因就在于开壳的动作上,会吃的人经常手持一把小刀,轻轻一扬,在一个简单弧度下,生蚝的壳就应声开了。如果一旁还坐着位娇弱的小娘子,那无疑给男士增加了不少表现机会。生蚝的浪漫还因有了白葡萄酒的搭配。选一只郁金香杯,倒上点略带酸味的白葡萄酒,便能烘托蚝与生俱来的甜美。这个食材虽然推崇生食,但不影响它出现多种口味,有的将生蚝和辣番茄酱一股脑倒进嘴里,带来的刺激不能小看。有的在法国红酒里放上洋葱,再和柠檬、辣椒酱一起混合,没什么多余味道,就是为了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偶尔出现灵动的口感。吃生蚝最讲究的方式在法国,除了上述基本调料,还会撒上几颗“新娘之盐”,身为食客,这绝对能让法国服务生对你多几分尊敬。

芝士焗生蚝芝士焗生蚝

  找美食:咖啡苑

  中国大饭店是北京老牌酒店,生蚝质量让人放心生食,还有芝士焗和辣番茄酱等多种热食口味,只要想得到,这里的师傅都会满足客人需要。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大堂

  人均消费:300元

  Link

  蚝餍

  地址:朝阳区大山子艺术区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动力广场南(798艺术园区东南侧)

  人均消费:90元

  水手铁板烧

  地址:朝阳区西大望路15号外企大厦C座2楼(广渠路口)

  人均消费:160元

  牛排——显露本性

牛肉本身的品质很重要牛肉本身的品质很重要

  食用牛肉的习惯最早来源于欧洲中世纪,猪肉及羊肉是平民百姓的食用肉,牛肉则是皇宫贵族们的高级肉品,尊贵的牛肉被他们搭配上了当时也是享有尊贵身份的胡椒及香辛料一起烹调,并在特殊场合中供应,以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

  如今,吃牛排已经不是皇亲国戚的专利,但要食得一份好牛排,还是要花费一定成本的,“一分钱一分货”在牛排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从牛柳到菲力,从肉眼到西冷,以及美国人喜欢的T骨牛排,无论是哪个位置,牛肉本身的品质很重要。

  要Blue(近生牛排)的男人,勇者无敌,有宽厚的肩膀让你靠;要Rare(一分熟牛排)的男人,有勇亦有谋;要Medium rare(三分熟牛排)的男人,绅士风度十足;要Medium(五分熟牛排)的男人,有些谨慎又偏好些许的刺激;要Medium well(七分熟牛排)的男人,稳重、温文尔雅;要Well done(全熟牛排)的男人,保守学院派,却可以给你稳定的生活……你喜欢哪一种?

国贸79澳洲牛排国贸79澳洲牛排

  找美食:国贸79餐厅

  “自然”是国贸79菜品制作所遵循的理念。每个季节出产的各种天然食材与自然之味和谐地融为一体,为食客送上美食的艺术。烹饪食材取自天然,拒绝冷藏食品和加工食品。多款来自澳洲的优质牛排也是餐厅的亮点之一,厨师长特别调理的酱汁和牛排相得益彰。

  红酒吧是用餐前后的完美休闲场所。同时,宾客还可以选择在这个优雅迷人的环境中与宾朋好友一起品尝酒店特存的不同年代特选杯装红酒,并搭配美味的餐前小吃,让休闲时光更添情致。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1号

  人均消费:500元

  Link

  马克西姆餐厅

  地址: 东城区崇文门西大街二号(崇文门饭店2层)

  人均消费:300元

  CRU Steakhouse

  地址: 朝阳区建国路85号JW万豪酒店2楼

  人均消费:5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男人 松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