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最不健康食物TOP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7:14 新浪尚品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芝士汉堡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芝士汉堡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农场芝士汉堡,有熏猪肉和煎鸡蛋,共包含1530卡路里热量。

Cheesecake Factory's 的 Red Velvet芝士蛋糕Cheesecake Factory's 的 Red Velvet芝士蛋糕

  Cheesecake Factory's餐馆的Red Velvet Cheesecake含有高达1540卡的热量和59g饱和脂肪。

Cold Stone的 PB&C ShakeCold Stone的 PB&C Shake

  Cold Stone Creamery's的PB&C Shake有2010卡热量和68g饱和脂肪。

Great Steak'的超大混培根炸薯条Great Steak'的超大混培根炸薯条

  Great Steak的巨无霸炸薯条,其中混合有培根碎末,共计1500卡路里。

  “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两个体重超标,这样含有高热量和饱和脂肪的食品会增加他们的患病风险,例如肥胖症、糖尿病、心脏病以及癌症。”营养指导中心的Bonnie Liebman说。

  Denny's和Applebee's都说它们可以提供多样化的食物选择,Denny's说它们可以提供减肥餐谱,Applebee's说她们可以提供低于550卡路里的食品菜单。

  美国政府正在试图让所有餐馆都在菜单上标明其菜品所包含的营养成分,食品和药物管理中心计划在今年年底制定出相关的食品营养含量和热量信息表标准。

  国家餐馆协会的Sue Hensley 说:“消费者可以利用这些餐馆提供的营养成分信息做出最适合他们的餐品选择。”

  来源:dailymail.co.uk ;译文/廖秋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