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最不健康食物TOP8 你能抵挡诱惑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7:14 新浪尚品

  近期,美国健康饮食组织发布了一项最不健康食品排名列表,其中有广受大众欢迎的汉堡、芝士蛋糕以及三明治等,尽管它们是高卡路里食品,但绝大多数人还是难挡美食的诱惑。

  难怪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两个体重超标,因为他们总可以在琳琅满目的高热量食物中选择,是淋满五花肉的芝士汉堡?还是1500卡路里的芝士蛋糕?亦或是夹满意大利乳酪的三明治?的确是让人味口大开。

  这里有八种被健康主义拥护组织评为最不健康的食物,它们都含有过多的脂肪和钠,但是它们看上去的确很诱人,让人垂涎三尺。从Cheesecake Factory生产的含有1530卡路里的汉堡到Cold Stone乳制品厂生产的高达2010卡路里的PB&C Shake,这些高热量食品绝不应该是减肥者的选择。

  这项排名是由公众兴趣科学研究中心(CSPI)发布的,图片是由一些餐馆提供,其中包括Denny’s,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以及Applebee's。

IHOP's的巨无霸牛肉芝士汉堡IHOP's的巨无霸牛肉芝士汉堡

  IHOP's的巨无霸牛肉芝士汉堡含有1250卡路里热量

Denny's的溶芝士意大利干酪三明治Denny's的溶芝士意大利干酪三明治

  Denny's餐馆的Fried Cheese Melt,是将四片意大利干酪夹入烤过的芝士三明治里,它共计有1260卡路里的热量和21g饱和脂肪,就更别说3010mg的钠含量了。

Morton's Porterhouse的牛排Morton's Porterhouse的牛排

  Morton's Porterhouse的24盎司牛排配番茄酱和炸薯条,含有2570卡路里热量。

  健康主义组织建议一个成人应将每日的卡路里摄入量控制在2000以内,饱和脂肪摄入量应低于20g,此外钠摄入量应低于1500mg。但是在一些榜上有名的食物中,比如常见的汉堡、甜点以及油炸食品,它们的含量标准远远超出了上述的指导范围。

: Applebee's的肉丸芝士意大利面: Applebee's的肉丸芝士意大利面

  Applebee's餐馆的Provolone干酪混肉丸意大利面含有高达1520卡路里的热量和43g饱和脂肪含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