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宠爱自己的六道“五星级”的早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8:01 精品网

蔬菜沙拉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

  硬羊奶起司100g,菠菜叶100g ,细香葱1小把切碎,橄榄油,香醋少许

  做法:1.起司切片,菠菜洗好切碎。

  2.盘子放菠菜、葱,橄榄油、醋均匀洒在菜上,配上起司薄片就好。

虾饺虾饺

  虾饺

  面粉500g,水250ml,蛋清1个,虾仁180g,猪肥肉90克,盐、味精、白糖、胡椒粉、麻油、料酒、生姜末、葱末适量

  做法:1.虾仁剁成茸,猪肥肉开水中汆烫后,切丁。

  2.将虾仁和肥肉丁,加上调味料、料酒、生姜葱末,搅拌均匀,要用力搅拌均匀。将馅放入冰箱冷冻一夜后拿出,室温解冻。

  3.将面粉和水、蛋清和匀,揉成光滑不黏手面团,覆盖湿润纱布,醒面半小时。将面团分成4小团,搓成长条,切成小剂子,一般每个小团切成12个。

  4.擀成饺子皮后,包上馅,包成饺子,在蒸笼内蒸熟。

  当然,懂得早午餐的好的人,未必只是想一起床就扶墙进扶墙出大吃一顿,早午餐的精魂,其实还在于这是唯一可以名正言顺不到夜幕降临就开始喝酒的时机——而且,真正的早午餐达人,只喝香槟。周六喝到酩酊大醉,周日醒来再名正言顺一早喝到微醺,一早慵懒直到午后,闲聊,发呆,调情,看书,买一份周末的报纸,慢慢充足了电,准备面对下一周的一切职场云谲波诡。

鳗鱼寿司鳗鱼寿司

  鳗鱼寿司

  米500g,寿司醋一勺,鳗鱼500g

  做法:1.煮一小锅米饭(特制寿司米), 饭还微温时,加少量醋,拌匀。

  2.鳗鱼切薄片,烤箱100℃烤熟。

  3.手上蘸水,捏好饭团, 每个饭团上盖上一片鳗鱼。

原味玛芬蛋糕原味玛芬蛋糕

  原味玛芬蛋糕

  低筋面粉150g,鸡蛋2个,黄油,白砂糖30g(或木糖醇40g),牛奶75g,橙汁30g,泡打粉5g,盐少许,炼乳少许

  做法:1.将黄油室温软化放在盆里,分三次加入白砂糖打发。

  2.将打散的全蛋液加入打匀,直至不消泡即可。

  3.再加入牛奶和橙汁、炼乳,继续打匀。筛入低粉和泡打粉、盐,搅拌均匀。

  4.烤箱预热175℃,将搅拌均匀的蛋糕液倒入纸杯,7分满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还可以加些泡好的葡萄干,然后放入烤箱,175℃加热35分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