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充满未来感的另类咖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07:42 新浪尚品 微博

  另类未来感咖啡机

  一杯香浓的咖啡不仅能结束昏昏沉沉的清晨,新奇有趣的操作方式还能唤醒使用者的想象力,看看下面这些奇思妙想的未来感咖啡机吧。

  蓝牙镭射咖啡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蓝牙镭射咖啡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采用了一个完全陶瓷体设计

  由Studio Mem设计打造的蓝牙镭射咖啡机,采用了一个完全陶瓷体设计,机身表面没有任何按钮或开关,操控的方式是透过咖啡壶投射在底部周围的按键,就像蓝牙雷射虚拟键盘一样。使用者可以用虚拟键盘来选择咖啡壶的功能,煮出香醇的咖啡。

  瀑布式咖啡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瀑布式咖啡机

  这款散发着炫蓝色彩的咖啡机不但能提供口感上的享受,还能提供强烈的视觉震撼。

  这款咖啡机由 HJC 设计公司专为 PEEL UK 公司设计开发,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瀑布”效果,设计师希望将煮好的咖啡能像泄流而下的瀑布一样倾入杯中,而下面的波浪形不锈钢底板则显得更加形象生动。在咖啡机两侧的蓝色光芒则表示咖啡机正在煮咖啡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煮好的咖啡能像泄流而下的瀑布一样倾入杯中

  在性能方面,它拥有一个1.5升的可拆卸水箱和可设置双人或单人分量的蒸笼,所有的管道结构都隐藏在机器的内部,无论在性能还是外观方面,这款咖啡机都显得无可挑剔。

  可用iPhone控制的咖啡机Topbrewer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可用iPhone控制的咖啡机

  丹麦Scanomat公司为满足这些爱好者,推出了一款名为Topbrewer的咖啡机。这款咖啡机凭借精妙的设计可令咖啡如自来水一般随时从水管中涌出,而且不用耗费时间和精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这款咖啡机支持iPhone遥控,通过应用程序控制开关和三个水龙头流出的是咖啡还是牛奶。

  这款Topbrewer咖啡机外观由一个简洁的触控操作面板与水龙头组成,实质是一整套橱柜,橱柜内含完整的全自动泡咖啡系统,咖啡系统与触控操作面板相连,可通过按钮控制完成磨粉、煮水、冲泡等过程,并且还具有温度调节功能。咖啡机同时还配有一个牛奶处理系统,可对牛奶进行加热消毒等。此外,这款咖啡机还支持iPhone遥控,通过特定的应用程序可以控制开关和三个水龙头流出的是咖啡还是牛奶。共分为两个版本,包括功能全面的Topbrewer Pro,和比较适合家庭与办公室使用的Topbrewer Compact Office,其中Topbrewer Pro版配置较多,拥有2个磨粉装置(Compact Office只有1个)和3个快速加热的锅炉系统(Compact Office只有2个)等等,能够在短时间内泡制更多杯咖啡。

  车载小型咖啡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Handpresso Auto咖啡机

  生活于城市中,每天的早高峰和晚高峰总会遇到那么一段比较拥堵的道路,是曾想过如果这时候有一杯新鲜的热咖啡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必能缓解由于堵车造成的郁闷心情。已推出多款创意咖啡用具的法国Handpreeso 司再度出手,推出Handpresso Auto咖啡机。

简易咖啡机简易咖啡机

  乍看起来,Handpresso Auto只是一只设计较酷的水壶,其实另藏玄机。设计师利用了汽车上的点烟器,我们只需一点水,一些咖啡豆,最后将环绕在咖啡壶上的电源插在12V的电源即可,在2分钟后,即可享受到一杯新鲜的热咖啡。相信这样一件小东西必能为你拥堵的路途增色不少。

  (部分文字来源:金领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