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可用iPhone遥控的最酷咖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7:20 金领网

  对于咖啡极其爱好者来说,轻松且不用耗费时间就可以享受咖啡可能是一件比较惬意的事情。丹麦Scanomat公司为满足这些爱好者,于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Topbrewer的咖啡机。这款咖啡机凭借精妙的设计可令咖啡如自来水一般随时从水管中涌出,而且不用耗费时间和精力。

Topbrewer咖啡机Topbrewer咖啡机
可用Iphone遥控的咖啡机可用Iphone遥控的咖啡机
方便的咖啡机方便的咖啡机

  这款Topbrewer咖啡机外观由一个简洁的触控操作面板与水龙头组成,实质是一整套橱柜,橱柜内含完整的全自动泡咖啡系统,咖啡系统与触控操作面板相连,可通过按钮控制完成磨粉、煮水、冲泡等过程,并且还具有温度调节功能。咖啡机同时还配有一个牛奶处理系统,可对牛奶进行加热消毒等。此外,这款咖啡机还支持iPhone遥控,通过特定的应用程序可以控制开关和三个水龙头流出的是咖啡还是牛奶。共分为两个版本,包括功能全面的Topbrewer Pro,和比较适合家庭与办公室使用的Topbrewer Compact Office,其中Topbrewer Pro版配置较多,拥有2个磨粉装置(Compact Office只有1个)和3个快速加热的锅炉系统(Compact Office只有2个)等等,能够在短时间内泡制更多杯咖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