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最具争议的8支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07:22 新浪尚品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Tom Ford NeroliPortofino香水及沐浴系列

  No.5 Tom Ford NeroliPortofino香水及沐浴系列

  前味:柑橘 橙花

  中味:熏衣草、橘香、佛手柑、迷迭香

  后味:木质香气、琥珀香

  Neroli Portofino是Tom Ford Private Blend中性香水家族中的成员,其碧蓝色的瓶身设计以及清馨怡人的香调主攻夏季市场。Portofino是意大利里维埃拉奢华的度假胜地,以此命名的橙花油沐浴系列当然是想挑起你对夏日地中海的浪漫怀想。整个系列香调以让人倍感振奋的橙花油、佛手柑、柑橘、琥珀和香草的味道为主,用Tom的话说,是“清新、兴奋和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带有性暗示是Tom Ford的拿手好戏

  Tom Ford的产品广告常常带有性暗示。由模特Max Motta和Mariana Braga担纲的大片色情而狂放,两位扮演正享受在沐浴乐趣之中的情侣全裸出镜,或是满身肥皂泡,或是淋湿头发,直白的画面和清新的蓝色调,带来扑面而来荷尔蒙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香水

  No. 6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香水

  前味 : 桔子花、保加利亚玫瑰、意大利亚柑橘、星茴香

  中味 : 鸢尾花、伊兰、姜香

  后味 : 香草、木香琥珀、肉桂

  1993年,法国时尚顽童Jean PaulGaultier(让-保罗-高提耶)推出了名下第一款香水——Classique女性香水,这款淡香精的推出,宣布了Jean Paul Gaultier高提耶香水时代的到来。Classique女性香水的上市在香水界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也促使了往后的十几年间高提耶公司对Classique香水系列的不断完善和推出。

  Classique承袭了高提耶在时装设计上的性感和原创性。没有丝毫扭捏,不带半点伪装,瓶身被设计成女人的身材,穿着束衣并骄傲地展示着她的玲珑曲线。

  而设计师们大胆前卫的香水广告的确是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查处的常客。1995年,ASA禁止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香水广告,认为其过于性感的画面不合时宜,而不同肤色男女主角间的暧昧动作甚至有冒犯跨种族婚姻的嫌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Yves Saint Laurent M7 男士香水

  NO.7  Yves Saint Laurent M7 男士香水

  前味:香柠檬、迷迭香、柑橘

  中味:琼脂树、香根草

  后味:琥珀、麝香

  时任创意总监Tom Ford 在2002年底为Yves Saint Laurent品牌推出男香M7。M7以奢华的清新木质香调,搭配高贵的深棕色长型的水晶玻璃瓶身,同步表现圣罗兰的精神。独特而浓郁的温暖香气,是整个香氛的核心。深棕石碑状,不加产品名称于瓶身的概念,表现精致、简洁的圣罗兰精神。象征着一个在世故成熟外表下,拥有原始而狂放不羁本质的男人。

  M7的形象广告由非专业模特的法国跆拳道运手Samuel担纲,以正面全裸的轻松姿态斜躺,传达出强烈的男性魅力。关于广告创意,Tom Ford这样解释:“香水是肌肤的服饰,那为什么要把身体给藏起来?我要给大家展示一个自然的、放松的、极具男性魅力的男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Tom Ford For Men

  No.8  Tom Ford for Men 汤姆福特男性香水

  前味:生姜、柑橘、柠檬叶油、罗勒、佛手柑、紫罗兰叶

  中味:突尼斯橙花、葡萄柚花、胡椒、烟草叶

  基调:弗吉尼亚广藿香、橡苔、香根草、雪松

  盘点惹人争议的香水广告绕不过去的名字就是Tom Ford。无论是他的GUCCI时代,某一季形象广告中女模特的耻毛修剪成‘G’字样,还是YSL的男性正面全裸香水广告,Tom Ford仿佛是时尚界的一颗春药,永远胆大妄为,不露不痛快。

  在老东家Gucci、YSL时代便已形成的肉弹广告风格,到了2007年Tom Ford推出自家名下男性香水时更是愈加炉火纯青。全身油亮的女模特把Tom Ford男香放在双峰之间、甚至是把体毛剔除干净的下体前,的确无法不成为当年时尚圈的热辣话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香水 争议 广告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