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FBI曝光惠特尼绝密档案

2013年03月08日 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世纪90年代初,正当红的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曾受到过不少乐迷的恐吓威胁。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刚刚公布的一份128页的文件,惠特尼曾在1988至1992年间被勒索数十万美元。

休斯顿惠特妮-休斯顿

  据报道,一位弗蒙特的无业老兵曾给惠特尼和她的家人分别写了79封和16封信件。这位乐迷将惠特尼称为“惠特尼小姐”,称自己爱上了惠特尼。在1986年的一封信中,他称赞惠特尼是“最漂亮,最可人,最美丽的女人”。在没有得到惠特尼的回复之后,这位疯狂的乐迷开始写信恐吓惠特尼,最终,在1988年六月份,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约见了这位乐迷之后,他保证不会对惠特尼做任何过激举动,因为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可能“会对惠特尼的名誉造成伤害”。

  第二宗记录是在1992年12月,一位未曝光身份的乐迷自称手中掌握着惠特尼的桃色新闻,如果惠特尼不向他支付25万美元的封口费,他就将这件事的细节公布于众。FBI最新公布的这份文件中没有说明这件事最终是如何解决的,但可以确定的是,在惠特尼的父亲约翰-休斯敦(John Houston),惠特尼的律师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沟通之后,这件事最终得到妥善结局,没有犯罪行为发生。

  此外,美国联邦调查局还公布了1999年二月份的一次调查,在这次事件中,一位荷兰乐迷向鲍比-布朗(Bobby Brown)寄去了恐吓信和自己为惠特尼写的歌。据称,这位无业乐迷在信中夸下海口要当“欧洲总统”,并“花费了660亿买下了巴西”。

  美国联邦调查局最后总结说,没有乐迷犯罪,所有乐迷的恐吓威胁也都停留在了书面阶段。(KFCM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