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吉赛尔-邦辰:全球收入最高的超模

2013年02月27日 09:38  时尚先生

  1980年7月14日,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出生于巴西南部的一个小村庄。她有六个姐妹,其他五位姐妹跟她一样都有着天赐的身段和模样,如今同样都是T型台上的超级模特。

  因为长得又高又瘦,她在学校里有个绰号“奥利弗” (卡通人物大力水手的女朋友)。1995年,她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当时,吉赛尔·邦辰正抓着一件大雨衣在圣保罗逛商场,正巧被模特星探发现。她为所有的主要时装商店担任模特,并且出现在许多的世界著名杂志封面上。当年她身着单薄短小的睡衣走上时装台,屋子里的空气似乎一下子被她吸走了。

  吉赛尔·邦辰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连最挑剔的时装界同仁也被她的美所折服。当她穿着圆点图案的比基尼上装、低腰长裤出场时,全场观众都不知所措起来。

  邦辰还和巴西的亿万富翁Joao·Paulo Diniz、男模特ScottBarnhill传过绯闻。这个美丽的尤物甚至还迷倒了好莱坞的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吉赛尔给自己穿了一个脐环,并且左手腕上还有一个星型的纹身。这就是吉赛尔·邦辰,一个年轻、富有、出名、叱咤纽约时装界的模特尤物,仍然保持着自然,迷人的个性。她的胸部举世闻名,完美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

  最初,邦辰并未想过成为模特,而是想成为一个专业的排球运动员,并希望能够为巴西队效力。1993时,在她妈妈的坚持下,13岁的邦辰和她的姐妹Patrícia以及Gabriela 参加了一个模特训练课程。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邦辰在学校旅行的时候打算在圣保罗转转。当她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吃麦当劳的时候,被一个模特公司发掘,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在接下来的一年,她参加了一个国家选美比赛,在比赛中被称为第二克劳迪娅,在Bahia获得第一名。1996年,在西班牙 Ibiza举行的世界小姐比赛中,邦辰获得第四名的佳绩。然后她搬到了纽约,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在纽约时装周走秀。

  2004年,吉赛尔第一次“触电”,在影片《的士飚花》中饰演角色,并且凭借此片,获得2005年度的 美国青少年观众票选大奖提名。2006年,又出演了影片《穿普拉达的恶魔》,其美艳的容貌以及魔鬼身材为影片增色不少。

  自从出道之后,邦辰成为时尚界的广告宠儿,代言了许多时尚奢侈品牌广告,其中包括多季的Dior,巴黎世家,Mervyn's,Dolce &Gabbana,Missoni,范思哲,纪梵希,Bvlgari,朗雯,Guerlain,华伦天奴,拉夫劳伦,Earl Jean,Zara,寇伊,Michael Kors,路易威登 和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1年31岁邦辰成为韩国内衣品牌Fidelia代言人。

  她曾出现在妮维雅乳液的广告中,同时也做过大量巴西品牌的广告模特,包括 Vivo,Multiplan (Shopping Malls),Colcci,Credicard (Citibank) 和Volkswagen do Brasil。著名品牌 C&A Brazil使用邦辰做代言人,在电视上播放了广告之后,销售量直接增长了30%。

  2006年5月,邦辰签署了另一个数百万美元的交易,与美国的巨型苹果公司合作。她主演 了Get a Mac广告,在广告中推销新的Macintosh线。在2006年,Bundchen成为了著名奢侈品瑞士钟表Ebel广告上的新面孔。

  她还创造了自己的凉鞋品牌和鞋业有限公司Grendene。《福布斯》2007最强大名人排行榜上,邦辰高居第53位,主要因为她所开创的鞋业之成功,这项排名也使旗下品牌Ipanema成为巴西在国际上最畅销的品牌,,超越传奇的Havaianas。一双Ipanema夹脚拖鞋售价高达230美元。

  而邦臣的投资并不局限于时尚行业:“她名下的资产有位于巴西南部巴伊亚的一家高级酒店;加州哥斯达黎加和布伦特伍德的连锁度假别墅;她还和丈夫布兰迪拨1100万美元购买了一大片空地,并打算再投资2000万美元开发度假旅行业的资产。”

  2007年5月1日,据报道邦辰已经终止了她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合约。截止到2007年7月1日,她在之前的12个月里赚了大约3300万美元。在《福布斯》杂志列举的收入最高15名模特中,她排名第一。一位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发布了一份股份指数报表,在这份报表中,他将邦辰的公司的收益发展情况与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做了比较:吉赛尔邦辰的股票指数在5月到7月之间增长了15%,大大超出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8.2%的增长指数。

  在2009-2010经济衰退期间,她仍是收入最高的超模。至今,邦臣仍然连续荣登《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首富:在过去12个月中(统计周期是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收入最高的仍旧是以4500万美元遥遥领先的吉赛尔·邦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