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6款男士短裤潮流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37 新浪尚品 微博

奇诺布奇诺布

  奇诺裤所采用的奇诺布是一种棉布面料,由平行斜线构成的棱纹式样编织而成。这种织法并非为了美观,而是可以让布料更加结实。早期的奇诺布以100%全棉为主,如今也有合成棉的材料。

可以尝试艳色奇诺短裤可以尝试艳色奇诺短裤

  奇诺布料的短裤,透气性好,不易走形,而且时装气十足,近几年春夏持续大热。

  4、运动短裤,一起迎接奥运年

运动短裤搭配帽衫运动短裤搭配帽衫

  今年正逢伦敦奥运年,所以运动元素被大篇幅地带进了男装设计中。其实对于天生拥有运动细胞的男人们来说,不必有时尚圈的领导,他们也会对运动装扮宠爱有加。可以选择一些精巧设计的运动短裤,比如加彩边设计,或者高饱和色彩,帽衫自然是最佳搭档。

  5、潮流印花,偶尔也要风情一下

男人风情印花男人风情印花

  印花在男装中的运用给男人们增添了不少风情,如果平日你习惯了低调深沉的装扮,那就在假日的时候给全身放一个假吧,用印花展示你内心的热情。

  6、纯白短裤清爽一夏

纯白短裤的搭配要在T恤上下功夫纯白短裤的搭配要在T恤上下功夫

  如果你不想显得太做作,最好选择简单的T恤来搭配纯白短裤。T恤的选择要有亮点,比如精致简洁的图案,或者纯正清爽的色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