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穿搭:6款短裤搭配有型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37 新浪尚品 微博

  说到夏季的男装种类,不免有些为男人们遗憾,T恤、polo衫、牛仔裤、运动服、短裤、衬衫,永远就是那么几个款式。尽管时尚圈的大转轮不断把新奇的元素卷入男装视野,但现实的主流男装价值观还是固执的停留在“初始“阶段,低调的男人们还是不习惯于把自己打扮成花花公子。所以对于男装来讲,想要脱颖而出还是要从搭配功夫入手。本期就教各位如何有型穿搭夏日短裤。

  文/秋雯

夏日短裤全出击夏日短裤全出击

  除了像时尚大帝卡尔为了打造自我品牌形象,及时在酷热天气也是西装革履不离身,想必大多数男士们还是会明智地选择短裤作为夏日必备伴侣,不要简单地以为短裤只能搭T恤,只要发挥创造力,短裤也能很有型。为你推荐的这6套短裤搭配,型男们尽管copy!

  1、牛仔短裤搭配西装,城市休闲首选

牛仔短裤搭配轻薄西装牛仔短裤搭配轻薄西装

  丹宁是今年春夏决不能错过的男装元素,无论是牛仔裤还是牛仔衬衣,至少要给衣橱里安置一件,但也不要忘记,大众早已厌倦了牛仔裤白T恤的经典搭配,不妨考虑用牛仔短裤搭配轻薄西装,充分将牛仔的休闲气质显露出来。

牛仔短裤搭配衬衫、鸭舌帽牛仔短裤搭配衬衫、鸭舌帽

  另外,牛仔短裤搭配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