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09年度创新奖颁奖礼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51 新浪尚品

  导语:《surface表面》09年度创新奖于12月3日下午在北京建国门万豪酒店盛大举行,由《surface表面》杂志的副总经理、品牌总监闫月小姐与来自北京交通广播《都市生活调查组》的主持人盛博先生共同主持。

闫月小姐与盛博先生共同主持
闫月小姐与盛博先生共同主持

  本次“surface09’年度创新奖”的评选涉及了时装、产品设计、建筑、艺术、商业、生活等创意领域,由两个奖项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最佳设计类奖”,是surface的专业评审团和《surface表面》杂志的读者投票共同选举出来的;第二部分为“最受欢迎奖”,由《surface表面》杂志联合新浪女性频道、北京交通广播《都市生活调查组》共同选举出来,体现了三家媒体对该奖项获得者的人气指数和综合评审态度。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surface09’年度创新奖”颁奖嘉宾包括来自艺术与设计出版社的钱竹先生、《surface表面》杂志出版人胡小惟先生,英国大使馆的苏白瑞先生、新浪女性频道的王玥小姐等,体现了surface在设计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