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免费体验非常规情人节奢华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13 新浪尚品

   除了情人节当天上述全免费旅程,参与体验的情侣还将登上《Surface表面》杂志,定格2009年非常规情人节!

  心动行动,说出你的情人节态度,就有机会成为幸运体验者!报名条件:

   体验者征集时间:截至2009年2月13日AM12:00

   体验者条件:25-35岁情侣,至少一人驾龄2年以上

   参与方式:

  到《surface表面》杂志新郎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s/blog_5d8256000100cejn.html,回帖,手机号+邮箱地址+“我的情人节态度”,请注明所在城市

  特别说明:本次体验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同时展开,每个城市1对幸运情侣。其它城市的网友如成为幸运体验者,需自理往返北京或上海的费用。

  回帖参与互动,还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

   互动时间段:截至2009年2月25日

  参与方式(任选一):1. 回帖,手机号+邮箱地址+“我的情人节态度”;2. 回帖,手机号+邮箱地址,并上传自己拍摄的体现“情人亲密”状态的照片,越有创意越好!

   互动奖品:



阿玛尼黑钥匙面霜

  独特态度奖:2名

  GIORGIO ARMANI CRÈME NERA

  阿玛尼黑钥匙面霜 价值2700元

  作为“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章子怡等巨星肌肤专享的奢侈品,它凝结了“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TM”和多种肌肤修护成分,再现了五十亿年火山熔岩幻化为黑曜岩的天然沉积过程。奢白如雪的凝霜质地接触肌肤瞬间,会幻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为肌肤注入直达细胞核心的强大修护能量。持久使用,黑钥匙神奇开启肌肤五十亿年青春宝藏,成为所有女性钟情一生的养护。


阿玛尼珍钻女士香水套装

  激情创意奖:6名

  EMPORIOR ARMANI DIAMONDS SET

  阿玛尼珍钻女士香水套装 价值610元

  没有女人能够否认对阿玛尼的喜爱,没有女人可以抵挡钻石的诱惑。09年情人节,女人最爱的伴侣——阿玛尼珍钻女士香水,携带给予女性贴身呵护的珍钻女士沐浴露和珍钻女士身体乳,作为情人节特别套装面世。令人馋涎欲滴的水果芬芳与浓郁玫瑰浪漫气息谱写的爱情恋歌,还会有比这更贴心的情人节礼物吗?


《Surface表面》杂志全年订阅

  美学生活奖:15名

  《Surface表面》杂志全年订阅 价值360元

  中国唯一一本美学生活杂志,内容涵盖设计、摄影、时装、建筑、艺术等,关注生活态度,关注生活家群体。订阅Surface,获得全年无休美学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