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本美学生活杂志:Surface中文版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9:03 新浪尚品


创刊
国际著名刊物Surface终于在近日正式登陆中国

  在众多品位精英和创意人的翘首期盼下,国际著名刊物Surface终于在近日正式登陆中国。Surface中文版是Surface第一个非英文版本,由出品《艺术与设计》、《数码设计》等多本期刊的“艺术与设计出版联盟”精心打造。专业的团队加上国际版强大的内容支持,Surface中文版创刊号为读者带来了独特的阅读体验。此本创刊号封面采用了特殊的光栅技术,封面图片会随视角的不同变换出不同的色彩和细节,在国内也属首创。


创刊
开创美学生活观念的先锋媒体

  Surface诞生于美国旧金山,它在设计、时尚、建筑、摄影等方面不断发掘前卫大胆的元素,一直被认为是开创美学生活观念的先锋媒体。Surface影响力遍及全球,在纽约、芝加哥、底特律、伦敦、巴黎、米兰、哥本哈根、柏林、东京等时尚商业与文化先锋地设有分支机构,其国际版触及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百万极具美学品位的生活家读者群。


创刊
Surface中文版是国内第一本美学生活杂志

  Surface中文版是国内第一本美学生活杂志,通过“分享生活之美”这一口号,传达出独树一帜的媒体态度:平等分享而非引导教育,启迪生活灵感而非诱导生活消费,展示美好事物而非一味宣扬奢侈。它鼓励体验,搭建国际交流通道并扶持中国本土创意力量。它的出现,将为中国期刊界、中国创意设计圈以及正在兴起的中国美学生活家群体带来独特的清新之风。


创刊
Surface中文版

  Surface中文版的读者,是一个以生活态度与品位划分的群体。他们拥有良好的物质基础,同时寻求更多的精神满足。他们是个人生活的主宰,对物质的探寻与拥有是他们不断追求更多精神享受的方式。他们的消费建立在自身独立的、不断提升的评价标准之上,拥有清晰的价值观,决不被人盲目引导。他们乐于接触与自己有着相近品味和态度的人,对同类人的生活体验充满好奇,并在交流中丰富自己的经验乐趣。在中国,这个群体正在不断壮大。


创刊
第二期Surface中文版将增至300页

  Surface中文版目前已开通订阅热线,专业Surface迷可拨打010-68587265咨询订阅,抢先成为第一批美学生活体验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