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最佳卫浴设计奖:乐家KHROM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21:08 新浪尚品

乐家KHROMA 酷玛
乐家KHROMA 酷玛

  导语: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surface Annual Creation Award)”,行业类奖项评选涉及IT、时装、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各生活领域,个人奖是surface对在摄影、模特、艺术、文化、设计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和支持。具备社会影响力和推动性有特别贡献的品牌,将颁发surface年度特别大奖。

  品牌的官方名称:乐家(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产品名称:KHROMA 酷玛

  获奖产品的文字介绍:KHROMA 酷玛系列,整合内置式洁身系统、柔感背垫、夜光设计等,营造出一种舒适简单的生活方式,前卫而不失经典、精巧而蕴涵灵感、体贴又包含韵致,全面唤醒你的感官享受!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