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最佳跨界合作(潮流)奖:匡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20:43 新浪尚品

匡威
匡威

  导语: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surface Annual Creation Award)”,行业类奖项评选涉及IT、时装、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各生活领域,个人奖是surface对在摄影、模特、艺术、文化、设计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和支持。具备社会影响力和推动性有特别贡献的品牌,将颁发surface年度特别大奖。

  缘起:

  Converse与摇滚乐的渊源无法尽数,从发迹伊始它就与代表当时音乐理想的艺术家相互激发灵感。Converse英伦摇滚系列将每一支乐队无法抹去的印迹悉数放大,并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兴起对文化的深远影响。这一系列是为每一支乐队的乐迷量身打造的,更是为了所有执着追求音乐梦想、崇尚摇滚精神的人精心设计的。

  Converse首次与英国传奇摇滚艺人Pink Floyd乐队、Ozzy Osbourne、The Who乐队合作。这些偶像乐队的外表造型无不激发着Converse的设计灵感,Converse也正以自己的设计向这些打破常规、改写历史的先锋乐队直径。

  The Who:

  从最初发家到其后传奇般的舞台表演,The Who乐队是英国摇滚的楷模与灵感所在。这一系列的Chuck Taylor All Star就是为了向其致敬。该系列以大不列颠冷色调为主,缀以牛眼图案和The Who乐队的标志,简洁又霸气,可与滑板或户外大衣搭配得天衣无缝。鞋面整个布满英国国旗,是喜爱英国买家的首选。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