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最佳表类优雅设计奖:浪琴心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9:43 新浪尚品

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腕表
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腕表

  导语: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surface Annual Creation Award)”,行业类奖项评选涉及IT、时装、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各生活领域,个人奖是surface对在摄影、模特、艺术、文化、设计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和支持。具备社会影响力和推动性有特别贡献的品牌,将颁发surface年度特别大奖。

  品牌:浪琴

  公司:瑞表集团

  理由: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腕表    

  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精钢腕表,细致优雅的圆形表壳,是全新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对月亮慑人魅力的精彩演绎。流丽的线条必令讲求优雅时尚的女性倾心不已。精钢的圆形表壳,镶有48颗上品韦塞顿VVS闪烁美钻(共重0.403克拉),白色贝母珍珠表面上饰以11颗优质闪烁美钻,优雅贵丽。表壳内藏L129石英机芯,备时、分、秒及日期显示。这枚腕表配上折迭式安全表扣的精钢链带,防水功能达30米。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