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师:王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8:00 新浪尚品

  导语: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surface Annual Creation Award)”,行业类奖项评选涉及IT、时装、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各生活领域,个人奖是surface对在摄影、模特、艺术、文化、设计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和支持。具备社会影响力和推动性有特别贡献的品牌,将颁发surface年度特别大奖。

王昕
王昕
王昕设计作品
王昕设计作品

  王昕, ACF 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来自北京, 毕业于北京电子自动化工程学院. 2000年与合伙人丁宁一起成立了ACF 家具及设计公司。

  9年来, ACF的成功来自于对产品造型和市场需求的高度敏感度, 及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 和对工艺与材料的精深把握。

  力求集合中国设计师的力量在国际市场赢得话语权,王昕带领的ACF在09年开始与诸多的设计师合作, 传递ACF家具设计对美, 文化, 及功能型的集体演绎

  王昕本人的设计结合科技,将更多的自动控制以及声、光、电等元素与当代家具设计做了有机的结合, 设计风格实用及趣味并现。

  ACF 历史:

摇篮沙发正面
摇篮沙发正面

  2004年公司进驻北京798当代艺术区

  2007年和造型师李大齐开创设计组合

  2008年和北京一著名大学国家重点项目实验室合作成立ACF自动控制研发中心

  2009年ACF 品牌及第一家零售中心在北京798当代艺术区开业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