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年度最佳策划人:文文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7:54 新浪尚品

  导语: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surface Annual Creation Award)”,行业类奖项评选涉及IT、时装、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各生活领域,个人奖是surface对在摄影、模特、艺术、文化、设计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和支持。具备社会影响力和推动性有特别贡献的品牌,将颁发surface年度特别大奖。

文文武
文文武

  文文武:

  1969年10月生于北京

  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

  2007年成功策划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画廊集艺术品交易展。2008年、2009年应韩国百济文化节邀请策划组织了第54届、55届百济文化节中韩美术邀请展。期间在韩国、香港策划多场名剑文化交流展。2008年至2009年策划:首届亚洲艺术高端市场博览会(Asian Art Top Show,简称AATS),于2009年1月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成功举办,被媒体称为北京三大专业艺术博览会之一。与慈善活动的结合是文文武策展的另一大亮点,2010年AATS展会的慈善主题进一步提升和细化:对自然的爱、对人的爱、对文化的爱,努力在冲突中追求和谐。

  文文武建立“亚洲独立自主审美体系”的理论旗帜,把参加展览的主体定位在对社会审美有先导作用的艺术学院、画院、博物馆、各国使馆文化院、优秀艺术机构、文化园区等高端艺术团体;AATS下设以高端收藏家、时尚人士组成的艺术评审委员会,该委员会负责评选11个年度亚洲艺术市场大奖。

  同时AATS2010还设置了亚洲艺术市场大奖、亚洲艺术高峰论坛、亚洲儿童绘画展、AATS亚洲高尔夫慈善巡回赛、AATS慈善演出暨颁奖仪式,韩国百济文化节AATS预展等外围活动前后将持续9个月,这种配置大大吸引了社会的关注,增加了参展作品的曝光频率和展示周期,其火爆场面已在想象之中。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