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男士》:全球男人的生活意见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23:10 《时尚先生》

《时尚健康-男士》
《时尚健康-男士》

  2010宣言:健康才是硬通货 HEALTH IS THE BEST LIFE

  一本杂志的世界地图

  全球版本:44个  全球发行量:480万/月  全球读者:2200万

  全球男性杂志版本数量对比:

  Men’s Health(44)>FHM(31)>esquire(17)>GQ(15)

  内容简介:

  MH本着贴心服务读者的精神,每期提供最丰富、最生动、最扎实和最贴近生活的内容,在读者身边扮演其最重要的生活意见领袖地位。

  MH认为,只有把自己的身体、欲望、工作、财富、物质等多方面都做到“健康”状态的才是我们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最优质的读者群

  作为全球发行量最大的男性杂志,MH在“读者阅读后会马上行动”这一统计中,同样位居第一,一直以来,中国版同样以拥有一大批“三高”标准(高收入、高消费和高行动力)的读者为自己最值得骄傲的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