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钟表展于北京丹耀大厦店隆重揭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6:47 新浪尚品

这里写图注5
朗格钟表展一
这里写图注5
朗格钟表展二
这里写图注5
朗格钟表展三
这里写图注5
朗格钟表展四

  此度将于展览中现身的众多名贵表款囊括了朗格旗下的不朽典范之作。其中,在权威钟表杂志《名表论坛》(Watch Critics)所评选的“光耀十年金齿轮奖”(Ten-Year Classics Golden Wheel Award)中荣膺榜首之位的LANGE 1 月相腕表当属精粹作品,其子表盘的月亮位置一如明月般变换盈亏;LANGE 1 TIMEZONE腕表其引以为傲的偏心表盘布局、大日期显示和精雕细琢的机芯均充分印证了精密制表业在瑞士土壤之外终拥有了第二个家园;;此外,拥有尊贵血统的RICHARD LANGE腕表同样可圈可点,此表款延续了天文台表讲求准确测量时间的传统,堪称世人梦寐以求的稀有时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