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钟表展于北京丹耀大厦店隆重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6:47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6月15日,国际级著名腕表品牌朗格(A. Lange & Söhne)钟表展于地处王府井商业大街核心地带的钟表名店——新宇三宝名表北京丹耀大厦店隆重揭幕,标志着源自朗格,这一始于1845年的殿堂级腕表品牌所拥有的诸多经典之作首度在中国大陆地区呈现于公众视野。

这里写图注5
朗格钟表展于北京丹耀大厦店隆重揭幕
这里写图注5
新宇三宝名表北京丹耀大厦店具有优雅舒适的经营空间
这里写图注5
朗格不仅选择于此家钟表名店举行中国地区首次展览,亦将在此开设零售专柜

  回溯历史,新宇三宝名表北京丹耀大厦店正是一个世纪前载誉北京的老字号钟表名店“亨得利”,而今愈发显现历久弥新之姿。作为汇集了国际各大制表集团旗下顶级品牌的钟表殿堂,占地近1000平方米、上下共计3层的新宇三宝名表北京丹耀大厦店具有优雅舒适的经营空间,其令人倍感贴心的销售服务更令顾客流连忘返。由此,朗格不仅选择于此家钟表名店举行中国地区首次展览,亦将在此开设零售专柜,相信势必受到众多腕表爱好者与潮流人士的热烈追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