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评奢侈女装最爱普拉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8:32 法制晚报

美国奢侈品协会,今晨向本报独家提供最新报告 调查对象家庭年收入在100万元以上 结果显示
美国奢侈品协会,今晨向本报独家提供最新报告 调查对象家庭年收入在100万元以上 结果显示

  导语:美国奢侈品协会今晨向本报独家提供了中国顶尖奢侈品消费情况的最新报告。该份报告已家庭年收入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600名中国富有消费者为调查对象,从女装等六大类商品入手,评出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顶级奢侈品牌。

  中国富有消费者评最爱品牌

  美国奢侈品协会是唯一独立和公正评级的研究机构,为全球高净值消费者所信赖和重视。

  美国奢侈品协会公布的中国顶尖奢侈品消费情况报告,选取了中国境内的600名消费者作为调查对象。他们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38.1万美元(约合260.3万元人民币),最低家庭年收入也要达到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报告从女装、女鞋、手袋、男装、男鞋和汽车六个奢侈品种类入手,要求受访的中国消费者按照四种要求,做出各大奢侈品牌的排名。

  四种要求分别为:品质精良,与众不同,购物环境独特贴心和消费满意度以及社会认同度的体现。

  最终排出的六大种类中的前三名,被认为是能够给予中国消费者顶尖的质量和排他性,良好的消费经历以及最佳信誉的奢侈品牌。

  马上就访

  中国将成为奢侈品绝佳实验室

  “近来,中国已成为全球奢侈品发展最重要的市场。”美国奢侈品协会首席执行官米尔顿·佩德拉萨说。

  佩德拉萨分析说,目前来看,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奢侈品牌占有很大优势。

  佩德拉萨说,由于中国的奢侈品市场仍在敞开,因此,奢侈品牌在中国将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革命性的水平,中国将成为一个全球创新的绝佳实验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