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GRADA与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7:33

  导语: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成立于1963年,是由世界各国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创意设计、设计管理、设计教育等方面专门协会组成的国际性非政府、非政治性组织,也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平面设计专业国际组织。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每两年在世界不同地点召开,旨在促进国际设计界信息交流。

  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成立于1963年,是由世界各国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创意设计、设计管理、设计教育等方面专门协会组成的国际性非政府、非政治性组织,也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平面设计专业国际组织。Icograda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

  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每两年在世界不同地点召开,旨在促进国际设计界信息交流。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是一次全球设计界精英云集的盛会,对会议举办国的设计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往往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往届大会的情况

2007古巴哈瓦那大会
2007古巴哈瓦那大会

  1、“设计与文化”(Design and Culture),2007古巴哈瓦那大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名代表参会。 

2005丹麦哥本哈根大会
2005丹麦哥本哈根大会

  2、“时代05”(Era05),2005丹麦哥本哈根大会

  分场会议在哥德堡、赫尔辛基、哥本哈根、奥斯陆四个城市之间。主场会议2005年9月在哥本哈根举办。大会聚集了约500名来自北欧四国以外的代表,60多位讲演者演讲。

2003年日本名古屋大会
2003年日本名古屋大会

  3、“视觉之对话”(Visualogue),2003年日本名古屋大会

  提出通过简明、创造性、幽默、特性的方法来实现设计“信息之美”。超过48个国家的约1000名国外设计师、80位讲演者参加会议,会议规模,包括大量日本设计学生,超过5700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