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成为富人购买最多的汽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53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国产与进口汽车拥有量
国产与进口汽车拥有量

  中国实业家国产汽车拥有量最高的是一汽奥迪25%,其次广汽本田11%,一汽大众第三10%,上海通用别克第四,北京现代第五,广汽丰田第六,北京奔驰第七。拥有进口汽车的人数超过一半,达到57.8%。进口车拥有量最高的是宝马21%,其次奔驰13%,奥迪第三,12%。9%的人拥有跑车。15.5%的人拥有SUV。

白酒与洋酒消费
白酒与洋酒消费
香槟消费
香槟消费
黄酒消费
黄酒消费

  关于洋酒的消费,排名第一的是轩尼诗18%,其次芝华士17%,人头马第三15%,皇家礼炮第四13%,马爹利第五10%,百龄坛第六7%。对于白酒消费,茅台五粮液分别以29%和28%的绝对优势稳稳占据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接下来是第三水井坊11%,第四剑南春6%,汾酒第五5%,泸州老窖第六4%,二锅头第七4%,金六福第八。对于黄酒的消费,古越龙山31%第一,女儿红27%第二,会稽山11%第三,石库门9%第四,塔牌3%第五,其他19.1%。对于中国实业家最喜爱的香槟品牌,香槟王排名第一34%,酩悦第二16%,Mum排名第三15%,Pommery排名第四8%。

  文:卢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