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路易威登、周大福成富人消费最多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53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导语:中国实业家当中消费最多的分别是:手表劳力士,服饰路易威登,珠宝周大福,国产汽车一汽奥迪,进口汽车宝马,白酒茅台,洋酒轩尼诗,黄酒古越龙山。最喜爱的酒店香格里拉,最喜爱的香槟则是香槟王。拥有最多的手表品牌是劳力士,11.4%的人拥有,很少有人佩戴国产的手表品牌。珠宝品牌的消费较为特殊,排名第一的是香港品牌周大福,15.5%, 其次才是法国品牌卡地亚12.1%。


生活消费
生活消费

  关于他们在消费方面的规律可以总结如下:中国实业家的消费费用支出方面是本着量入为出的原则,其年消费费用占总收入的10%左右。

  受访的792位中国各地的实业家每年在生活消费上的费用平均在10万到25万人民币之间。其年平均年收入在100万到500万之间。其消费费用占总收入水平的10%左右。26%的人,消费费用在10到25万元之间,16%的人生活消费在25到50万元之间,24%的人在50万元以上,消费在5到10万元的占25%,还有9%的人生活消费低于5万元。

  中国实业家对于高端名牌产品的消费都是选择在各个产品种类中最强势的。

钟表
钟表
服饰
服饰
汽车
汽车

  各产品种类中中国实业家消费最多的分别是:手表劳力士,服饰路易威登,珠宝周大福,国产汽车一汽奥迪,进口汽车宝马,白酒茅台,洋酒轩尼诗,黄酒古越龙山。最喜爱的酒店香格里拉,最喜爱的香槟则是香槟王。在中国实业家当中,拥有最多的手表品牌是劳力士,11.4%的人拥有,其次是欧米茄,10.6%;浪琴位居第三位,8.6%。很少有人佩戴国产的手表品牌。

  中国实业家对于国际名牌的消费中,排名前十名的品牌是路易威登,登喜路,古奇,宝姿,迪奥,阿玛妮,爱马仕,香奈尔,杰尼亚和普拉达。其中法国品牌四个,意大利品牌四个,英国品牌一个,加拿大品牌一个。

  对于珠宝品牌的消费,排名第一的是香港品牌周大福,15.5%, 其次才是法国品牌卡地亚12.1%, 美国品牌蒂芬尼排名第三9.9%。施华洛世奇和宝格丽分列第四和第五位。香港品牌谢瑞麟,中国品牌老凤祥和戴梦德,香港品牌周生生,分列六到九位,恒信第十。

  对于中国的实业家,商务旅行和休闲度假最喜爱入住的酒店是香格里拉酒店,其次是假日酒店,喜来登,希尔顿和万豪紧随其后。洲际,四季,索菲特,凯悦和君悦分列五至十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