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ANCIONI北京金宝汇精品店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7:38 新浪尚品

  导语:意大利著名针织品牌世家“BILANCIONI”于2009年6月5日在被媒体称为世界第十一商业街的金宝街--金宝汇购物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店典礼,嘉宾们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众嘉宾为BILANCIONI金宝汇精品店开幕剪彩
众嘉宾为BILANCIONI金宝汇精品店开幕剪彩

  意大利著名针织品牌世家“BILANCIONI”于2009年6月5日在被媒体称为世界第十一商业街的金宝街--金宝汇购物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店典礼,意大利驻华大使及夫人H.E. Mr. & Mrs. Riccardo Sessa、自意大利远道而来的Sacma S.p.A首席执行官Mr. Valerio Bilancioni先生,上海伊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语桐女士,富华国际集团赵勇先生以及影视明星苏有朋先生和于娜小姐亲临店铺,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影视明星苏有朋参加BILANCIONI秋冬时装发布活动
影视明星苏有朋参加BILANCIONI秋冬时装发布活动
影视明星陆毅参加BILANCIONI秋冬时装发布活动并与品牌执行总裁Mr. Valerio Bilancion合影
影视明星陆毅参加BILANCIONI秋冬时装发布活动并与品牌执行总裁Mr. Valerio Bilancion合影

  作为BILANCIONI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BILANCIONI金宝汇店成功沿袭了米兰名店街Via Della Spiga上BILANCIONI时装展示厅的设计风格,店面设计以简约优雅为基调,搭配极具现代感的视觉效果,衬托出Bilancioni品牌系列高贵内敛的奢华理念及自由气质和个性魅力。BILANCIONI首家旗舰店的设计、装璜、布置均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ROMEO MAGISTRELLI ARCHITETTO操刀负责。店中陈列了品牌拥有者BILANCIONI家族的生活及半个多世纪以来工厂的悠久发展历史的黑白照片,消费者不难从中体会到这个家族品牌的发展理念,及整个家族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整个店铺宽敞舒适、温馨明亮,全部家具均采用名贵的鸡翅木,为追求独特品味的在中国成功男士增添了一处交流时尚信息与领略限量卓越品质的殿堂。除此之外,中国消费者还非常有幸能够在店铺中找到很多只有在米兰时装圣地10 CORSO COMO才能买到的一些英文版书籍,其中最为著名的是一本由RICHARD AVEDON出版的画册THE KENNEDYS、HOW DON’T WANT DRSS LIKE THAT COUPLE。

这里写图注5
BILANCIONI09秋冬时装秀

  为庆祝北京金宝汇精品店及品牌中国首家旗舰店的盛大开幕,BILANCIONI特意在店铺开幕当晚将本季米兰时装周移师京城。品牌精心为此次时装秀精选了42套代表BILANCIONI本季设计理念和潮流的服装,将十足的意大利式精细奢华风格带入京城,令全部到场嘉宾惊叹不已。BILANCIONI秋冬男装的独特的风格体现在镶嵌技术的采用。针织套衫镶嵌貂皮、软皮夹克镶嵌羊绒、甚至套衫镶嵌皮制装饰、轻便尼龙夹克镶嵌羊绒甚至针织套衫镶嵌苏格兰斜纹布补丁,无不展现出BILANCIONI对男装风尚自信而经典的诠释。而对于男士不可或缺的衬衫,则在印花的细致上做足功夫,纯丝绸面料和丝棉混纺面料上微小图案和条纹也丝丝相扣,极为精致。自然色调一直是BILANCIONI秉承的一贯的风格,这一季服饰从蓝、灰、棕等传统色调中攫取灵感;而根植于羊绒产品的传统,使得菱形图案传承下来,成为BILANCIONI的独特风格;轻微不对称的菱形图案总是能将品牌追寻的复古风格转变成领导潮流的新风尚;模特展示的外套大多选用了珍贵的羊绒,北美短吻鳄鱼皮,及水貂绒等稀有面料精心制成,衣服的内衬则选用纯羊绒材质,并手工缝制了具有欧洲文艺复兴气质的品牌标识,尽显BILANCIONI精细奢华的品牌风格。秉承同一品牌理念,这一季BILANCIONI力邀美国著名的设计师 Rebecca Moses打造女装,体现出不同于男装的庄重,模特一出场就以活泼及轻松的美式风格吸引了观众目光,其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完美诠释了都市女性自信,优雅,时尚的气质。

  时装秀结束后的鸡尾酒会上,当很多嘉宾提出何时及何地可以购买到09年秋冬新款时,该品牌在中国的代理商,来自上海伊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语桐女士笑称:“BILANCIONI在上海金鹰国际的店铺和在北京金宝汇的店铺都已经开幕了,09年秋冬款式预计在9月底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因为BILANCIONI每款服饰每个号码数量有限,所以我们非常欢迎喜欢BILANICIONI本季产品的的消费者尽快到店选购。”

  随着BILANCIONI金宝汇店的开业,品牌在北京积累的成功经验也将被复制到其它正在筹划中的店面。计划在3年内,于大连、沈阳和上海等地增设7家分店。基于BILANCIONI在全球的成功经验,我们有理由预言品牌在中国市场将会取得骄人的成绩,同时,我们也相信,BILANCIONI会将品牌日常奢华服饰哲学和着装感受带给众多中国消费者。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