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北京金宝汇专门店盛大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8:35 新浪尚品

  导语:全球首家以精湛手工技艺闻名于世的尊贵通讯产品制造商Vertu宣布,其位于北京金宝汇的全新专门店盛大开幕。Vertu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剑凤女士、富华国际集团董事王镰女士及杨紫琼小姐受邀担任此次Vertu最新专门店的开幕嘉宾。

这里写图注5
VERTU北京金宝汇专门店
这里写图注5
Vertu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剑凤女士、著名影星杨紫琼小姐、富华国际集团董事王镰女士

  占地75平方米的Vertu金宝汇专门店是其在中国最大的专门店,为顾客提供品牌的3个主要系列,包括从Grand Complication精密时计中撷取灵感的Signature系列、以高性能跑车为蓝本的运动型Ascent系列,及从私人客机和专为追求奢华生活品味的旅客而设的Constellation系列。

这里写图注5
著名影星杨紫琼小姐为祥狮点睛
这里写图注5
嘉宾参观Vertu专门店

  Vertu借此新店盛大开幕之机,推出全新Signature 2G版。Vertu Signature是有史以来工艺最精湛的手机,包括标志性的白金、黄金,精钢和铂金四种款式,集Vertu十年来的技术实力、创新激情与丰富经验之大成。简而言之,它是一部无与伦比的手机。

  Vertu首席设计师Frank Nuovo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款精致的Signature 2G版手机带到中国。2009年,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采用稀有皮革和其它珍贵材质的创新设计。”

  此外,灵感来自著名影星杨紫琼小姐并由她参与设计的Constellation Vivre系列也借机在中国隆重上市。杨紫琼从马来西亚的花木中获取灵感,为Vertu最畅销的Vertu Constellation系列手机带来别具特色的叶片设计。即北京发布之后,Constellation Vivre将在全球同步销售。

  Vertu全新专门店简约的装饰风格旨在表现Vertu现代尊贵的生活方式。一面采用创新工艺手工打造,以光亮陶瓷饰面的独特展示墙,是店内标志性的设计杰作,用于展示各款Vertu手机。

  被公认为手机业翘楚的Vertu致力于为别具慧眼、追求完美品质的成功人士提供尊贵手机。经过数年精心研发,每一款Vertu手机都堪称顶级珍品。Vertu产品集精美材质与顶级传统工艺于一身。Vertu手机在英国由工艺大师手工精心制造而成,件件精雕细琢,将完美演绎极致。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