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一星餐厅湾仔福临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7:55 新浪尚品

米其林一星餐厅湾仔福临门
米其林一星餐厅湾仔福临门

米其林一星餐厅湾仔福临门菜品
米其林一星餐厅湾仔福临门菜品

  导语:在福临门厨师的功力也就在同样的家常小菜上展现无遗,哪怕是一道简单的“荷叶饭”也将老店精神标榜得利落非凡。

  全新装潢的福临门从外面看起来亮晃晃的非常显眼,在夜色的湾仔中几乎是一个地理标志,但是推开那道玻璃旋转门仿佛是通过了多啦A梦的时光机或是任意门,古香古色的红木桌椅、金黄色调的大厅迎面展开,仿佛真的穿过四次空间才来到其间,让人沉静安稳,在安逸的等待中享受奇妙的用餐,莫大的福气自然上心头。餐厅菜品都是坊间常见的,但原料一定选用最时令的新鲜材料,出品的味道自然非凡难比。在福临门厨师的功力也就在同样的家常小菜上展现无遗,哪怕是一道简单的“荷叶饭”也将老店精神标榜得利落非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