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二星酒店置地文华东方酒店Amber(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6:40 新浪尚品

米其林二星级香港置地文化东方酒店
米其林二星级香港置地文化东方酒店

米其林二星级香港置地文化东方酒店菜品
米其林二星级香港置地文化东方酒店菜品

  导语:米其林二星级酒店置地文华东方酒店,该酒店的主厨为饮食界的奇葩Richard。 

  置地文华东方酒店的主厨为饮食界的奇葩Richard。荷兰人的现实性格,但不囿於传统欧洲包袱,Richard对烹调非常敏锐的触角和独特的见解,愿意创新,愿意配合不同地域的饮食习惯。整个餐厅装潢充斥黑檀木的高贵,亦如古典法国烹调的认真,而Art deco以天花板原形衬托,包括3,500条铜管的设计给人的当代感,就像是Richard菜式里各国原产的季节性产品搭配给顾客的时尚感。餐厅的服务更如Richard近乎完美的菜式般自豪微笑的体贴顾客。如果想融合传统的法国风味以及个人挚爱的亚洲及南欧风情,ember是最完美实现这种挑剔的上品餐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