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grada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17 新浪尚品

  导语:ICOGRADA(即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成立于1963年,是由世界各国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创意设计、设计管理、设计教育等方面专门协会组成的国际性非政府、非政治性组织,也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平面设计专业国际组织。

  ICOGRADA(即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成立于1963年,是由世界各国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创意设计、设计管理、设计教育等方面专门协会组成的国际性非政府、非政治性组织,也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平面设计专业国际组织。Icograda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设计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北京奥组委形象设计总监王敏是该组织的副主席。

  Icograda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均享有咨询地位。是国际复制权组织联合会(IFRRO)的成员,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技术委员会也有合作。1999年,Icograda成为“设计为世界”(DW)组织的创始成员之一。

  ICOGRADA每两年一次在世界不同地点召开“世界设计大会”,旨在促进国际设计界信息交流。每届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都是一次全球设计界精英云集的盛会,对会议举办国的设计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往往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被誉为“设计届的奥林匹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