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全新Trinity三色金系列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6:56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4月15日,北京 — 今日,素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之称的卡地亚携Trinity三色金系列全新作品登陆中国,在“鲁豫有约”式的新品发布现场,卡地亚更联袂两岸知名艺人,以独具匠心的创意手法诠释Trinity三色金系列新款作品深蕴的人文内涵。

  三抹世间最真挚的情愫——爱情、友谊、忠诚,经由卡地亚超越世纪的创造和传承,成就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戒指——Trinity三色金,娓娓讲述着只属于你的故事:朴素纯粹的挚爱真情,独一无二的人生历程。

  2009年4月15日,北京 — 今日,素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之称的卡地亚携Trinity三色金系列全新作品登陆中国,奏响卡地亚“Trinity年”的序曲。在此之际,卡地亚更联袂两岸知名艺人,以独具匠心的创意手法诠释Trinity三色金系列新款作品深蕴的人文内涵——舒淇、张艾嘉、陈坤,分别以三组内蕴丰润的照片,展现他们一路走来对爱情、友谊、忠诚的理解与感悟,诉说成长历程中的辉煌轨迹与真实人生;在“鲁豫有约”式的新品发布现场,他们敞开心扉,分享关于爱情、友谊、忠诚的情感故事,讲述他们与Trinity的无尽情缘。


Trinity三色金戒指
Trinity三色金戒指

Trinity三色金耳环
Trinity三色金耳环

Trinity Crash三色金项链
Trinity Crash三色金项链

Trinity Classic三色金手镯
Trinity Classic三色金手镯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戒指,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戒指于上世纪二十年代一经推出,便以其超凡设计、传奇色彩和朴素而珍贵的文化内涵倍受推崇。三环圆弧的线条朴质而利落,却拥有丰沛而温润的情感——三色金环分别寓意爱情、友谊和忠诚,娓娓道来对世间最真挚情感的纯粹向往。而今,Trinity三色金系列新款作品承袭了简约经典的历史底蕴,又为三色光环注入了超越时光的美学风格和个性独特的情感表达。无论是仿若日月星辰时空回转的Trinity Crash戒指,还是将两组三环叠加交融、缤纷多元的Two for Trinity手镯;无论是充满韵律的Trinity细长链,还是密镶美钻的Trinity耳环,都用三色金环,记载下那些关于爱情、友谊、忠诚的人生故事与点滴感动,代表着专属于你的个性表达。

  在卡地亚藉Trinity将经典之魂、创新之美带给大众的同时,更期冀通过一场别有新意的新品发布会,将作品中内蕴的人文情感传递给世间所有重情重爱之人。发布会现场,玫瑰K金、白K金、黄K金组成的指纹图案妆点其中,仿若悄然诉说:指纹是人独一无二的签名,与生俱来、终伴一生,朴素的指纹恰恰象征着每个人最纯粹和真切的情感经历;Trinity将组成人生全貌的爱情、友谊、忠诚融汇一体,记载下每个人的专属故事,如同指纹一样,相伴每一段人生之路。

  置身发布会,恍若置身于“鲁豫有约”的特别演播室。主持人鲁豫用触及心灵的柔软语调带领着大家在情感世界中探索;张艾嘉、舒淇和陈坤先后分享了他们与Trinity的动人故事以及深藏内心的情感感悟;在鲁豫的亲和引导下,嘉宾袒露心扉,分享了他们关于爱情、友谊、忠诚的情感故事,令人收获了久违的感动。现场温情的气氛一以贯之、慢慢酵染,萦绕在每个人的心间。

  正如卡地亚华东区总经理简雅汶女士所言:“在节奏迅速、追逐效率的现代社会,人们对物质生活追求的脚步渐渐加快,却忽略了情感的浇灌。而通过Trinity三色金系列的全新作品,通过这些意蕴深刻的照片、这场别具匠心的新品发布会,卡地亚希望告诉大家:爱情、友谊、忠诚,这些至真至纯的情感才是疲惫心灵最终的归宿。只有以真挚的情感,将爱人、家人和朋友牢牢维系在自己身边;只有收获爱情、友谊、忠诚这些触及心灵的情感慰藉,人生,才能真正充满意义。”

  带着对爱情、友谊、忠诚的美好祝福,Trinity俘获了数代人的芳心,早已被奉为一个凌驾于潮流之上的神话。此次全新登陆中国的Trinity三色金系列,再次例证了卡地亚这个顶级奢华品牌的无限创新与经典气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