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Trinity:点点历程 演绎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6:56 新浪尚品

  导语:2009,Trinity三色金系列全新作品登陆中国。Trinity所蕴含的传奇色彩及珍贵情愫,使其一经推出,便受到当时上流社会、明星名人及商界精英的争相追捧。  

  2009,Trinity三色金系列全新作品登陆中国。新款系列带着对历史经典的尊崇,记载下了Trinity活跃于世界珠宝舞台的辉煌与步步走来的传奇历程……

  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法国巴黎。卡地亚的第三代传人,路易·卡地亚在历史与文化中,精心提炼出一抹让世界为之动容的灵感,并将其幻化为一款造型独特且极具创意的首饰——Trinity。三环圆弧的线条简约而利落,却拥有丰沛而温润的情感——三色金环分别寓意爱情、友谊和忠诚,娓娓道来对世间最真挚情感的纯粹向往。

  Trinity所蕴含的传奇色彩及珍贵情愫,使其一经推出,便受到当时上流社会、明星名人及商界精英的争相追捧。早在1925年,《Vogue》就大幅刊版了美国摄影大师爱德华·史泰钦(Edward Steichen)拍摄的Trinity大片。二十世纪最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之一让·考克多(Jean Cocteau)、奥斯卡影帝加里·库柏(Gary Cooper)、英国著名女演员杰奎琳·比塞特(Jacqueline Bisset)等明星名流也都是其忠实拥趸。自此,一种简约的经典魅力始之流传于世。



法国著名诗人、剧作家、导演让·考克多(Jean Cocteau)
法国著名诗人、剧作家、导演让·考克多(Jean Cocteau)

  Trinity三环戒是法国著名诗人、剧作家、导演让·考克多(Jean Cocteau)一生的挚爱。让·考克多的小指上,始终个性化地佩戴着两枚Trinity三环戒,为其艺术创作带来丰润的情感源泉。

  随后,Trinity风靡全球的设计被延伸到卡地亚更多的珠宝及腕表设计中。每一件珍品,既蕴藏着同样超越时光的独特风格,又展现着生生不息的活力。其优雅高贵的气质,深深打动了全球皇室贵族及明星名流。众多明星,如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都用Trinity见证她们的美丽爱情、纯真友谊及以坚定忠诚走出的多彩人生。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佩戴Trinity戒指和手镯出席了电影《偷穿高跟鞋》的洛杉矶首映礼。



好莱坞著名影星、模特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
好莱坞著名影星、模特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

  好莱坞著名影星、模特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佩戴Trinity镶钻款三环戒出席了电影《活着!》的意大利首映礼。



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在加州举行的第14届“Critics' Choice颁奖礼”上,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Trinity耳环搭配一袭晚装惊艳亮相,并凭借《蕾切尔的婚礼》一片获享影后殊荣。

    在日渐丰盈的物质世界里,Trinity作品似乎在诉说着:只有以情感为纽带,将你和爱人、家人及朋友紧紧相连,只有拥有爱情、友谊、忠诚这些触及心灵的情感慰藉,人生,才能真正充满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