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节目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0:49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快讯: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节目结束

  主持人:商业是辛苦而坎坷的道路,财富只是随之而来的结果。

  主持人:对,我们应让财富远离虚荣,让生活更加幸福,因为幸福远比成功更时尚!

  主持人:让我们再一次恭喜今天获奖的“年度10大潮流生活家”与“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再一次祝福在座的各位来宾。

  主持人:我们中心的祝愿大家在前进的道路上与幸福和快乐同行!

  主持人:“风尚潮歌—2009年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届传媒15周年庆典”节目部分到此结束,祝大家用餐愉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