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商界精英最喜爱品牌“钻石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0:43 新浪尚品


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之钻石奖: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芝华士、惠普商用笔记本、浪琴
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之钻石奖: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芝华士、惠普商用笔记本、浪琴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快讯:商界精英最喜爱品牌“钻石奖”揭晓: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芝华士、惠普商用笔记本、浪琴。

  《商界时尚》创刊以来,不但引领和发布了商人时尚的潮流趋势,更始终把探求商人生活的终极目标需要作为木和追求。“精英之选十大商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分别为铂金奖和钻石奖两个奖项。

  钻石奖品的得主是本塞德思奔驰、雷克萨斯、芝华士、惠普商用笔记本、浪琴。

  主持人:有请王丹、张亚南、张湛辉、王炜、黄河上台领奖!

  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赵建元、包月阳、姜诗明、刘洲伟、陈彤上台颁奖!

  主持人:感谢我们的颁奖嘉宾!

  主持人:再次祝贺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