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红蜻蜓公司董事长钱金波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0:12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快讯:红蜻蜓公司董事长钱金波获“品味风度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钱金波:谢谢商界时尚给我这么一个非常厚重的奖。作为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温州,生长在一个南溪江畔,为什么把红蜻蜓创造成不管10年20年30年,创造成中国的奢侈品牌。是因为我的小时候在山坡、小河边追逐蜻蜓,所以不管在今天还是以后,离不开商界的传播,我愿意和商界时尚一起走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