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马艳丽获得“潮流风尚奖”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9:51 新浪尚品


著名模特马艳丽获得“潮流风尚奖”
著名模特马艳丽获得“潮流风尚奖”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快讯:著名模特马艳丽获得“潮流风尚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马艳丽:非常感谢,到现在为止,我应该是第一个上来领奖的女士。因为前面看到好多女士为我们的男士朋友们颁奖,我觉得很荣幸,非常开心。首先,祝福我们商界传媒15周年快乐,15岁对任何一个人来讲都是很精彩的。我发自内心的祝福传媒时尚。我觉得这个奖很意外,我觉得给我鼓励,同时也给我压力,但是我想还是非常好的是说有压力,也有动力。我知道重庆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重庆是一个有独特思维的城市。我觉得在重庆有这本非常棒的杂志是非常让我们期待的。因为重庆也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城市。

  那商界时尚能够巴黎商界精英非常好的思维模式和非常棒的成功的思想能够传达更多的人,所以觉得,我也是一个为商界精英做服务的,为我们品牌也是服务于更多的商界的精英,所以我觉得也非常开心能够和商界时尚杂志,和商界精英做一些力作能及的事情,非常感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