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民事诉讼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8:52 《商界》3月刊

  核心提示:自十五年前创办《商界》以来,屡以其华美的外表、深邃的内涵、大气的风格、精准的视角、独到的见解勾引原告紧随不舍,期期无误对其进行阅读。

  原告:屈龙杰,男,汉族,陕西白水人,现居西安,自由职业。

  被告:商界传媒

  代表人物:刘旗辉、周攀峰、白勇、范佳丽等一群仰慕已久但无从谋面的精神食粮供应商。

  案由:身心伤害赔偿

  诉讼请求:

  1。依法判令被告无条件确认原告的最忠诚读者身份;

  2。依法判令被告通知其过刊管理人员,从故纸堆中为原告搜集补全《商界》创刊以来全部刊物,原告愿以原零售价格购买;

  3。依法判令被告进一步加快和细化出版周期,完善发行网络,扩大发行面及发行量,并以现有辉煌业绩为基础平台,推出更多优秀产品。

  事实与理由:

  1。严重损害原告身心健康:被告居心不良,自十五年前创办《商界》以来,屡以其华美的外表、深邃的内涵、大气的风格、精准的视角、独到的见解勾引原告紧随不舍,期期无误对其进行阅读。

  因经常出差,原告为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商界》,因而从不订阅,所有杂志全部通过零售店购买。为买杂志,原告常常在不同的城市里满大街地搜寻报刊亭。十五年如此,从而导致原告犹如女同志一样每月都有了“那几天”。

  2。严重损害原告友情:1999年,原告为妥善保管旧刊,专门委托一家印刷厂按半年一卷装订成册。其中1997、1998年共四卷24本,因原告一时疏忽,经不住一位也喜欢《商界》的朋友苦苦纠缠,在其借钱时没要求写过借条,但借书时出具了借条后才同意借阅,但遗憾的是24本《商界》从此再无踪迹,也导致原告的朋友名单里从此没了这位朋友。

  3。严重损害原告与家人关系:2008年初席卷全国的那场暴风雪相信许多人还记忆犹新。雪上加霜的是,那段时间原告正住在西安交大第二医院的病房里。施行胸腔闭式引流术后的第二天清晨,原告惦记着当期《商界》,一时忘了主治教授“绝对要卧床休息”的医嘱,身穿单薄的病号服在零下十多摄氏度的严寒里一手提着引流壶,一手紧紧捂着还在淌血的伤口偷偷溜出了医院。谁知那根被从原告胸部直插进胸腔的破引流管,竟然没能经受住户外的严寒,一出病房连同管子内正在流动的血液被冻成了冰棒,像利剑一样插在原告的身体里。法官大人明鉴,顶着稍有抖动就疼得犹如剜心的折磨,原告踩着鸡蛋般,挪移到马路对面的报刊亭是如何艰难。

  众所周知,手术一旦失败,我的肺脏可能会被空气严重挤压而引起人体纵隔位移,那是会有生命危险的。回到病房,主治教授就很是生气地一遍遍追问原告还有什么事比生命更重要。当看到原告胸前的纱布已完全被血浸透并往外滴血时,教授才停止训斥赶忙打开伤口查验。纱布一打开一股鲜血喷湿病床,教授急忙重新包扎并吩咐几名护士用手揉,以温暖那根已经严重堵塞的引流管,同时联系其他科室会诊,决定是否进行开胸手术。

  也就是在那一刻,当听说原告竟然为买一本杂志而导致如此严重的后果,身为医生的爱人几天来积聚的怨气突然爆发,她愤怒的程度是可想而知的。还好,经过进一步观察,两天后院方解除对原告的预警。只是可怜原告那两天吃饭再没人喂,嘻嘻。

  4。以上仅仅是原告坚持购买和收藏《商界》所带来的“伤害”,至于因为阅读并应用《商界》创业所发生的故事更是“罄竹难书”,原告出于避免引起诸位法官大人眼肌疲劳的良好愿望,决定不再赘述。(文/屈龙杰  自由职业者) (本文由商界财视网独家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