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商界精英10大最喜爱品牌评选: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27 新浪尚品

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
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

  品牌名称     

  

  长城桑干酒庄

  所属公司

  中粮酒业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

  1979

  创始 人

  品牌故事

  时光见证极致。1978年,面积仅75公顷的泥河古化石群葡园被国家五部委选定,建起国家级葡萄酒科研基地——长城桑干酒庄前身,成为中国酒庄酒的发源地。

  长城桑干酒庄与法国波尔多同处北纬40度世界酿酒葡萄黄金生长带,具备了种植最好酿酒葡萄所需要的一切气候条件。坐拥1122亩全球唯一泥河古化石群土壤,五万四千株国际名种酿酒葡萄,中国唯一30年黄金树龄葡萄树,百年法国橡木桶精心陈酿,得天独厚的条件注定这里为顶级葡萄酒而生。

  1979年,中国第一瓶干型葡萄酒在此优雅问世,载誉无数。30年砥砺,2008长城桑干酒庄更成为中国政府款待各国元首、政府首脑和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国宴用酒,后被国际奥委会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成为百年奥运历史上唯一馆藏葡萄酒,演绎了中国乃至世界顶级酒庄酒的奇迹。

  30年砥砺,长城桑干酒庄的“厚重历史”,代表着实现中国酒庄零的突破,到建立行业最高酒庄标准,再到奥运上的大放光彩,长城桑干酒庄酒是中国酒庄酒历史的开启者,也是世界认识中国顶级酒庄和高端葡萄酒的标杆。

  品牌精神

  得天者 独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