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时尚》——商人生活 商人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20:14 新浪尚品

《商界时尚》封面
《商界时尚》封面

  《商界时尚》是国内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杂志《商界》杂志社倾10年之力创办的一本高端时尚品位生活杂志。是国内第一本以商界精英时尚财富生活为核心内容的大型时尚生活类期刊。

  “展示高端财富人群时尚品位细节,服务于商界精英的商务属性和社交本能”是《商界时尚》的办刊宗旨。

  《商界时尚》杂志立足于展示高端财富人群的时尚生活,辐射一切对时尚、财富以及美好生活有渴望的都市人群,传递时尚、品位、关怀的价值观。向那些注重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的人们,展示财富生活的真实细节。是一本建立在知识趣味层面上的,兼具人文关怀和审美快感,体现享乐主义和批判精神的高端文化产品。

  《商界时尚》是榜样人物最新生活方式的传播者,坚持图文并茂地再现财富人物的时尚品位生活方式;坚持物质时尚和精神时尚相结合,坚持以新锐的观点、大胆的剖析把尖端的时尚艺术与经济财富相结合,让财富体现艺术,让时尚体现财富特色。

  《商界时尚》是品位生活的倡导者,《商界时尚》是时尚商务的探索者。让严肃的商务活动变得轻松而不失庄重,简单而充满情调,一丝不苟而又优雅得体。让商务人士成为冰冷商场的谦谦君子,成为新时代的现代派雅士。

  《商界时尚》的使命是让学会在阳光下赚取利润的人们学会在阳光下优雅地挥霍的学问以及花钱的艺术;学会低调奢华。

  《商界时尚》以独特的视角对时尚现象进行分析和剖析;关注时尚话题,关注财富态度,引导时尚潮流、塑造时尚先锋;关怀精英阶层生活状况,展现流行时尚潮流;批判伪时尚行为、展现健康生活态度;选题体现对读者深切的人文关怀。

  《商界时尚》的读者是信息、文化、时尚用品的重要消费者。他们是都市知识阶层、中高级职业人士和部分资产的拥有者;《商界时尚》的读者是都市新生财富力量;《商界时尚》的读者文化程度较高,事业处于上升期,注重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

  卓而不群的办刊宗旨,独到的选题方向,以及独特的精神时尚视觉,为商务精英展示了一个层面丰富,内容五彩缤纷的财富时尚品位生活。从2005年1月正式发行以来,《商界时尚》的发行已经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借助商界传媒强大的发行渠道,已经成为中国商务精英最喜爱的时尚刊物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